朵儿

新年特别篇③

我从北京回来了,就这样皮,我还没有感染,所以我又没有资格狂一把?

朵儿:不要

朵儿被直接吓醒了

朵儿:不要

琳:怎么了

朵儿的眼神有点恍惚

朵儿:没事

琳:都吓醒了,确定没事?

突然之间看着看着你就哭了

琳:(说错什么了吗)

朵儿虽然不是那种大哭,但确实是掉眼泪了

朵儿:求求你,别怕我,求你了

琳:(果然说错什么了吗)

琳摸摸朵儿的头

琳:不怕你

朵儿:别怕我

琳叹了口气

琳:(这是又做了什么噩梦啊,给着狐狸吓成这样)

朵儿往琳怀里一钻

琳:(要不带着她出去走走?散散心?)

朵儿:(听你的)

琳抱起来朵儿

琳:你不披个褂子之类的吗,早上很冷

朵儿抻了个懒腰,爪子开了个花

朵儿:有没有可能,我不需要穿衣服,也不冷

琳披了一件褂子,带着朵儿出去

琳:(要不要去找师兄啊…)

外面,站着个人,瓷站在外面

琳:师兄,你站这干嘛

瓷:我来这儿等师傅,但你为什么在这儿啊,小师妹

琳:师傅做噩梦了,我带她出散散心

瓷:她睡觉了!

琳:怎么不能睡觉啊

瓷:我有记忆开始她就没睡了,哪管是退位一下80%的时间都在批公文

琳低头看朵儿

琳:昨天她睡得很好吧?

瓷:每天就跟用仙气儿吊着,她做噩梦了

琳:是,早上起来说别让我怕她,之类的…

瓷:那你去找血藤吧,他有可能会给你一个明确的答案

琳:在哪

瓷:师傅,我想带的老师在这边儿好好转一转,可以吗

血藤:找我?

朵儿:你去吧

琳:她今天早上做噩梦了

血藤:嗯,这是很正常的

琳:(正常…)

血藤:你昨晚和她睡了

琳:不…不…不是!就是昨天!她是变成狐狸的!

琳的脸爆红

琳:谁跟她睡了?!

血藤:生怕我误会,这么紧张,早上也没有和你说,你别怕她

琳:她说让我别怕她,之类的,好像还哭了…

血藤:好因为这件事情,自卑的好久,这件事情可否借一步说

琳:不能直接说吗

朵儿:这件事情,除了我本人以外,只有他知道

琳:有什么事就直接说,既然你们都知道

朵儿:但让别人听到了不好

琳:走

血藤开了一道传送门

血藤:请

琳走进传送门,是一个密室,琳从没见过

血藤:在她生命中,有几次重大的变故,而这次,是她最不愿意回想的,她恨魔族,不只是一场战争,还有这次变故,现在的魔王,小的时候,和她是一起长大的,同样也是她的爱慕者,但我相信,现在这个魔王,是你怀里那个最讨厌的人,拿只狐狸没有几个爱慕者,毕竟,狐狸天生的体质,就是魅惑,所以第一开始,不管是我,还是你怀里那个,甚至说她的父母,都没有太在意,但突然之间有一次,就让我们不得不在意的,他们两个在一起玩的时候,主人还没像现在这么疯,突然之间他拽住主人的手,他跟主人说,他有多么爱我的主人,但我主人,因为家里的教育,一直不愿意交男朋友,所以理所当然的也拒绝了他,并把这事告知了主人的父母,主人的父母告诉主人要远离他,这正合主人的意,他开始不甘心,当时他的母亲得了一场怪病,有人说,只有当时狐狸的圣女的心脏,才能有救他的母亲,当时以为,是外边人传出去的谣言,后来才知道,这哪是什么外面人,分明就是他自己,他们联合起当时的神王,开启了新一轮的神魔战争,而这场战争,魔族就只打了一个地方,就是他们家的那片边境

琳:(边境…)

血藤:前有狼,后面虽然不算是虎,但一点儿补给都没有,怎么可能挺的时间太久,半年时间,他们屠戮了所有的人,只剩下两个孩子跑了出去,一个是你怀里的那个,另一个是她的亲妹,他们可是在上面坚守了半年,六个月有余,但最后去了灌上了不抵

抗的名号,判了罪,在这个时候,他们抓住你怀里的那个,又打了一个地方,就是,血眼鬼的故乡,他也恨魔族,是他们让他家破人亡

琳:(她那会儿说的那个妹妹……)

血藤:在她妹妹死后,她也被抓了,当时的她已经算是死了,已经可以算是只鬼,但还是被那些人抓住去,在里面受了多少的折磨,也只能问你怀里那个,但我把她救出来的时候,她已经没人样了,满身满脸的血,五官都快分不清了,你所看到的,那个像人

类的身体,不是她真身,她才12岁

琳:(之前跟我说过的…才12岁的身体怎么可能大,原来是真的吗……)

血藤:她的真身…也就是她自卑的点,这件事情不要往外说

琳:好

血藤:他们不知道,你怀里那个,也不想让任何人知道,主人…你的烟景和烟芜三个

人,他们回去了,但说要把烟青在这里待一段时间

朵儿:好

琳:(烟青要留下来吗?)

朵儿:(你不想)

琳:不,她呆在这里,我还有一个说话的,挺好

朵儿:那么小的一个孩子

血藤:顺便说一下,吴瞳月说要把吴瞳星放这一段时间

(朵.生无可恋.儿)

琳:你不想带孩子?

朵儿:这就不是愿不愿意带孩子的事情了

琳:怎么了?

朵儿:吴瞳星…梦…烟青,他们仨够吧我整个万花谷给炸了!我还想安逸的活两天!

(不想活了,昨天那一枪咋没把我崩死呢)

琳:你还好意思说,昨天我要是没拦你,你还想再给自己一枪

朵儿看了一眼血藤

朵儿:我现在在给自己来枪,应该来得及吧

来不及,别想着再自残

朵儿:(这三个孩子会把我折磨疯的,我小的时候一带带四个都没有带他们仨费劲,这仨孩子咋带呀!)

琳:这么难带的吗

血藤:你行你来

琳:(带就带,又不是没带过小孩,但愿他们别把这里炸了吧)

血藤:(但愿好运)

朵儿:(与其怕把这里炸了,还不如怕他们会不会把你油炸了)

血藤:啊,去看看吗?

朵儿:去看看

血藤开了个了传送门

血藤:请

琳进传送门

琳:(他们三个应该不会搞出什么幺蛾子吧…)

看起来像是在桃花林里,三个孩子,一个摆弄着自己的娃娃,另两个吵起来的,看起来还算正常,看琳过来了,烟青第一个跑了过来

烟青:姐姐,你也在

琳:嗯,我过来(带小孩了)

吴瞳星:傻逼,怎么不吵了

梦看着琳,那个眼神,感觉极其的诡异

琳:(有种不太好的预感)

烟青:看什么看,这是我姐姐

梦:烟青你姐姐这么好看,怎么不给我介绍介绍?

烟青:你又要整什么幺蛾子

梦:怀里的是你养的宠物吗

琳:……不是(说出来吓不死你…)

梦没有继续看着琳,而是盯上你手中的朵儿

梦:那为什么要抱着

琳:她想被抱着

烟青:梦小姐,你要是没有事儿干,可以把自己的脑袋薅下来去做娃娃

吴瞳星:梦小姐,虽然不知道她怀里那个到底是什么身份,但我警告你,不是什么人

你都能碰得起的

琳:(吵起来了…)

突然之间朵儿的九条尾巴消失变成了一条尾巴,眼睛里的颜色也变深了

琳:那个…别吵了(你先别乱动,再观察观察)

烟青:姐姐,你先别说话,这家伙想把你做成娃娃

吴瞳星:梦你个不要脸的东西,那只狐狸的人你碰得起吗

梦:这不是你们该管的

烟青:到时候奶奶会收拾你

琳:(青儿,你先别说话,先别暴露,这是你奶奶)

烟青:(他们看不出来,奶奶刚才也是在隐藏身份,姐姐,那个叫梦的,手里的所有的娃娃,都是拿人做的)

琳笑了一下

琳:(人做的吗?有意思…)

烟青:(姐姐,那个娃娃里头的支架是拿人骨做的,那个娃娃的皮是拿特殊方法处理过的人皮做的,那个里面填充的不是棉花,而是人肉,那个娃娃从头到脚所有东西都来自于人,但她想动你,她想把你也做成娃娃)

琳:(她会读心吗)

烟青:(上次瓷哥哥都差点栽她手上,不会)

琳:(被朵儿训练这么长时间,傀儡应该能控制住了……)

烟青:(不是所有人都会学这种法术的,也不是所有人都能接触到这种东西,姐姐想干什么)

琳:(教了这么久,如果有必要,我会动手,但如果没有必要,我不会引起战斗,毕竟实力悬殊…)

梦:姐姐在想什么

琳:你不妨猜猜

琳不怀好意的笑

梦:是想杀掉梦吗

琳:(如果没有必要,我不会引起任何战斗,你放心)怎么可能啊,你在想什么呢?我

是被派来和你们一起“玩”的

烟青:(好吧,姐姐,如果有需要烟青也是很强的)

梦:你确定要陪我玩吗

琳:据说你们有一些性格不合

梦突然之间从原来的位置出现在琳面前

琳:但你们有没有,都喜欢玩的

另两个人异口同声

烟青/吴瞳星:她喜欢的东西都变态

琳接着笑

琳:女孩子玩的东西怎么能说变态呢

吴瞳星:如果说拿人皮做灯笼都不算的话,那我也想不出来啥了

琳:你喜欢娃娃吗

吴瞳星:拿用血染红的纸,给她的娃娃做衣服

梦:梦喜欢娃娃,梦很喜欢娃娃

琳:那我给你做个娃娃好不好?做个正常的,一个大家都喜欢的

梦:正常的娃娃,好呀,但你要是做不好,我就会把你造成娃娃赔给我

琳:哈哈,好,那梦能帮姐姐找一些材料吗(娃娃,这种东西,从小就做过,怎么可能做不好)

梦:好呀!需要什么呢

琳:那你去给姐姐找一些布和棉花,怎么样?要正常的哦

烟青拿出了弩

梦:好呀

梦消失了

烟青:姐姐,你疯了

琳笑着不说话

烟青:她想把你做成娃娃,你做成什么样她都不会满意

琳:放心,如果娃娃不喜欢,那我就再给她做一个“娃娃”

烟青:什么呀…如果需要,我和她也是挺强的,别看我们两个是小孩子

琳左眼有一点微红

琳:放心哦,如果第一个她不喜欢,第二个她绝对会喜欢的

吴瞳星:你想帮她,别拉上我

烟青:希望吧

琳:你们两个不是一直不对付吗,不想趁机,缓和下关系

朵儿:他俩只是在一些小事上互怼,但遇到大事儿,一定会站在同一战线

吴瞳星:所以你怀里的到底是谁

琳笑着

琳:一个能帮我的人(你会帮我的,对吧)

朵儿:(对)

过了一会儿,梦回来了

琳:怎么样?找到材料了吗

梦手里拿着的东西确实是琳想要的,琳拿过材料

梦:大姐姐,你一定要做出梦满意的东西哦

琳:谢谢啊,梦,这些都是我想要的,当然(你一定会"满意"的)

梦甜甜一笑,琳开始制作娃娃,过了一会儿,娃娃制作成功,长的跟梦特别像

琳:怎么样

梦:姐姐做的是我吗

琳:当然,梦这么可爱,不做梦做谁啊?

梦:很好看,但不是我想要的,所以我不满意

梦手里的娃娃张开了嘴

琳:先别着急啊

两个绳子,就想固定住你的手

琳:还没有完全成功呢

朵儿叫了一声,替你挡现在这一次攻击

琳:梦,不能这么心急

梦:哦,那你继续

琳:还没有做好呢,你过来一下(看来不打不行了)

梦出现在你面前

琳:可以把手伸过来吗?

琳左眼完全变红

琳:(我现在还控制不太好,能帮帮忙吗?)

梦把手伸了过去,朵儿身边散发出一种,令人安心的感觉,把做好的娃娃放上去,嘴

里说着一些奇怪的话

琳:(不出意外的话,她现在的精神会有点混乱)

梦开始好奇

琳:(你不是会精神控制吗?帮帮忙)

梦:精神魔法虽然好

朵儿:她身上本来就有我的精神控制

琳:(就是现在控制她)

朵儿的左眼变成了红色,梦不动了

琳:(我这可不是精神魔法,傀儡一族的秘书,一旦到了现在这个地步,可就无力回天,既然你不喜欢我给你做的娃娃,那你给我当娃娃怎么样?)

手里做的娃娃开始动

琳:怎么样?

琳:[厉害吗?]

梦向后一退

琳:不要后退啊,这个娃娃多可爱(成功了,现在你跑也跑不掉)

梦:天后大人,我不想动你的人,但你要确定,不用让她来管

琳:(没想到这个狐狸训练我这么久,长进这么多)

梦:不然的话,我们就看看是我做娃娃的速度快,还是你救下来的快

琳:(教的挺好啊)不用了吧?梦,"娃娃"已经制作成功了

梦:姐姐,没想到在这儿能遇到你

琳:过来看看

梦:傀儡族最后的遗孤

琳笑而不语

梦:琳小姐

琳:没想到我还挺有名,只是能这种方式认识,扫兴了

梦: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梦,鬼神级五级

琳:(完蛋玩意儿,比我高这么多,一会儿要是打架,你打我可不打)

烟青一箭就射了过去

梦:天后大人,还是那句话,我不想动你的人

琳抓着手里的控制线

琳:怎么气氛突然这么紧张了?梦,你不过来看看你的娃娃吗?

朵儿琳怀里消失

梦:你这样你不觉得没什么意思吗

琳:有吗?你不是想要娃娃吗?这不给你做好了吗?(意识怎么这么强?怎么还有自我意识?)

梦:但我的娃娃,不用控制

梦手中的娃娃放在地上

琳:(朵儿,过来帮帮忙,你不想让你的徒弟就这么没了,对吧)

琳变出剑

琳:梦是想干什么呀?

梦:你想控制我

朵儿从后面抱住了琳

朵儿:不是你说,不想动我的人吗

琳:(被看出来了也不要紧,成功了,现在就看我的法力能撑多久了)

手里的控制线立马“消失”

梦:我打不过你,但请不要让你的人图控制我

琳:我可以叫我身后的那个把精神控制关了

梦:不然我们就试一试,是你救的快,还是我杀的快

琳手里的线一拉

梦:不需要,这种精神控制,在她不特意控制的的情况下,我是不会受影响的,而且还

能利用

琳:(那你试试我的“精神控制”吧)

琳手一伸,刚才掉到地上的娃娃突然出现,梦转过身去打了个响指

琳:(是时候了)

琳手里的线一扯手上的那个娃娃突然开始动,梦放在地上的娃娃突然之间变大,变成了成人一般大小

琳:(控制不了你的娃娃,我还控制不了你吗,一对一吗…)

梦:你这个人可真不听话

琳:不听话的是你吧?(怎么还有意识,不带这么玩的吧!)

梦:天后大人,那你怎么逼下去,我该攻击了哦,你知道吗,我主修的就是精神

琳:(规则七去跟鬼神级的打,果然太吃力了吗……完蛋玩意儿,不管了,完全做成傀儡了,也别怪我,大不了少一个人)

梦突然之间出现一把剪刀

梦:你想死

琳:(你这剪刀再锋利,除了我,你也剪不断,要真做成傀儡了,怎么办,我现在还弄不回来)

梦脖子上的印记,变成了纯黑色

朵儿:(你能不能做的成都是个问题,她的精神力甚至是比我强)

琳:(你打得过她吗)

朵儿:(她几乎把所有的能力都点在在精神上,我当然能了)

琳:(能你就打,你昨天的气势呢,放出来啊)

朵儿:(我怕把你吓傻)

琳:(让我看看你这个之前当皇帝的威压)

朵儿:(好好好,听你的)

琳:(起开吧,眼下赢最要紧,输了就废了,好吧?)

朵儿:(把你的控制断开吧)

琳把精神线缠到手腕上

琳:(等会儿再断开)

朵儿:带着她往那边儿靠

烟青:好的奶奶

烟青一手拽着琳,一手拽着吴瞳星,站到了旁边

朵儿:(我说把东西断开,影响我发挥)

琳:(麻烦)

琳断开链接

梦:终于听话了

但梦没有注意到,朵儿的周身在变化

梦:天后大人,打个两败俱伤有什么意思呢

朵儿:但我觉得,是你自己伤

琳:(青儿,哪家医院的WIFI比较好?)

烟青:(我问一下血叔叔{血眼鬼})

琳:(去吧,一会要又人进去了)

烟青打了个电话,朵儿耳朵和尾巴都消失了,手里的红线,显得格外的耀眼

梦:天后大人,对不起了

琳:(看来她认真了)

梦的娃娃突然之间像朵儿快速移动,朵儿不慌不忙,看看手里的小刀,等娃娃到了进前,小刀从手里飞了出去,娃娃的脑袋瞬间掉下来,固定在对面那棵树上,娃娃也随之不动,朵儿的手张开,小刀又飞了回来,朵儿轻轻拿手一推,前面那个娃娃就倒了下去,梦都快哭出来了

梦:!我的娃娃!为了这么个人类!跟我做对有什么好的!

朵儿:她是我徒弟

梦突然之间看见你

梦:这么弱,你也有眼瞎的一天

(我的诅咒要是完全发作了,就不一定了…再说我弱,我又不是没训练,这狐狸教的还是挺好的)

朵儿:还没到分析的那一天,谁还说得准

梦:也对,毕竟谁能想到,一个不知名的小孩子,最后能成为女皇

朵儿:对呀,我都能成女皇,你却啥也不是,还打吗,不打我好收了

琳:(随便你,想打就打呗!)

梦:你破坏了我一个

朵儿:那你还把我人吓都了

梦:咱俩算扯平

朵儿转身想来找琳,梦却突然之间发动攻击,手里的剪刀向朵儿刺去,朵儿不慌不忙的整理着衣袖,把袖子卷了起来,朵儿的手向后一抓,抓住梦的剪刀,直接就抡了出去,梦小小的身体,直接砸穿了一棵树,把第二棵树都砸出来个坑

朵儿:偷袭都打不赢

琳:(好厉害…)

梦在那边吐血,流的血应该够够正常人死三四次

烟青:姐姐,我问到了

琳:(那你定个床位吧,有人要进去了)

烟青:血叔叔说xx医院WiFi最好,话说血叔叔怎么知道的,好

琳:这个嘛,你叔叔可能用过那里的网吧(看样子他进去,不止一次)

烟青:哦

烟青若有所思的点点头

朵儿:血藤送医院去

琳:对了

琳拿出刚才做的娃娃

琳:拿好,什么时候还想要娃娃,我再给你做

梦:想控制我的都不是什么好人

琳:我一开始并没有想控制你的意思,纯属为了防身

梦:哼

琳:小孩子还是听话一点好(不然下次可能就不是这样了)

梦:那次听话,我父母死了,上一次听话,我姐姐死了,这一次听话,让我死吗

琳严肃起来

琳:我那次也是因为听话,我的爸妈也是

梦还在吐血,朵儿走回你旁边

朵儿:(听我的,我不会让你有事)

琳:嗯

朵儿变回狐狸,在琳的腿上蹭了蹭,一脸求夸夸的表情,琳蹲下

琳:好啦,你今天干的很棒

朵儿开心的摇袋

琳:不过血眼鬼他不是说你不常变回狐狸吗?

朵儿;虽然狐狸有很多优势,但还是人的优势比较大,所以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往回变的,但…

琳:不想说就别说了

朵儿:骗人,狐狸这副身体还是挺好用的

琳又站起来

琳:好了,既然现在没什么事,要不我们几个玩吧?

朵儿耳朵搭了下来

朵儿:(不抱我吗)

琳:就这么想被抱着?

朵儿点头,琳抱起来朵儿,朵儿蹭蹭琳

琳超小声说:你到底把血眼给送进去几次医院?

朵儿超小声说:进ICU已经四次了,被打进医院,我觉得两双手数不过来

琳:(我得换个话题)

琳转头

琳:青儿,有什么想玩的吗

吴瞳星:!天后的原身这么可爱吗!

琳:是的,你要摸摸吗

吴瞳星:那狐狸很凶的!姐姐说的

琳摸了摸朵儿的头

琳:你看,很乖的,怎么啦?

突然之间烟青跳了一下,也变成了一只小狐狸,但眼睛是紫色的,这个遗传了她的母

亲

琳:(啊,也变成狐狸了一一)

大脑死机

烟青:(姐姐,想摸吗?)

琳跑过去摸了摸烟青的头

琳:青儿变成狐狸,好可爱啊

朵儿:(烟青是唯一传下来我血统的孩子,她传起来了,也是吸血狐)

吴瞳星:我也想变

琳:(这个形态去咬别人,别人根本感觉不到疼吧…)

烟青:感觉姐姐想试试

吴瞳星也蹦了一下,变成了一个阔耳狐

琳:(掉狐狸窝里了啊!好像就我一个是人…)

阔耳狐是世界上最小的狐狸,但耳朵又比普通狐狸要大

朵儿:(掉狐狸窝里的小朋友!)

吴瞳星勾住你的裙子,站了起来

吴瞳星:摸摸我吗~

琳试探性的伸了伸手

琳:(啊,不行,太可爱了,狐狸都这样的吗)

吴瞳星的大尾巴晃来晃去的,烟青九条尾巴晃来晃去,蹭着你的腿

琳:(真的掉狐狸窝了…)

朵儿拿脑袋蹭了蹭琳

琳:(如果变成狐狸的话,这三个加到一块儿应该没多沉…不如,抱过去给师兄看看~)

琳一次性把三个狐狸全抱起来

琳:走,姐姐带你们玩去!

烟青:好!

琳:(他们会在哪呢,那天来的那五个家伙…)

血藤:感觉要被抓去当苦力了

琳:开传送门吧,我去找那五个人

血藤:果然如此

血藤开了个传送门,琳进去了,一下把门打开

琳:师兄!我来找你玩了

英和法在打架,南和苏在打架,俄和美在打架,瓷和中华看戏,巴和塞给你开门

琳:打扰了

众国回头

瓷:你从哪又抓了两只呀,小师妹

琳:你猜

苏:如果我要是没看错,应该一个是吴瞳星,一个是烟青

琳:嗯哼

美:这回不能咬本大爷了吧

琳:你瞅瞅她们三个多可爱,你要是不犯贱,她绝对不会咬你

(美:我来抢一个吧)

英:感觉阿美又要惹事儿

法:闭嘴吧,英国佬

(俄:不打了?)

美:来给本大爷瞅瞅

琳:你抱哪个,不过你要是弄疼了,你就等着死吧

美:上次被那个蓝眼睛的咬了,这次我换一个,我就不信还能咬我,那个紫眼睛的

琳把烟青递过去

琳:弄疼了你就完了

(美:这么可爱,看起来还像是只神兽,直接抱走得了)

琳:我能听见你心里在想什么,你知道吗?就算我不出手,你也打不过她

烟青爪子伸了出来,一下子就拍上去了

琳:(不得不说你是真招人烦啊)

吴瞳星:你为什么打他呀

烟青:他贱

苏:这孩子有潜质,很会概括

英:请问这位狐狸小姐?您能让我摸摸吗?

烟青点了点头

朵儿:(为什么感觉我这孙女儿有点社牛)

英开心的撸狐狸

法:那个…我也想摸

英:就你一个只知道瞎浪漫的法国佬,怎么可能让你摸啊?

法:你个英国佬给我闭嘴!信不信拿法棍敲你?

英:切

瓷:(法国人的浪漫……是假的呀!是谣言!)

琳:(谁知道呢)

法看向吴瞳星

苏:老狐狸应该不会抓我吧

法:那个…能让我摸吗?

吴瞳星:喜欢就摸

法从琳怀里抱走吴瞳星

法:好可爱,好可爱~

俄:爹…

琳:(这狐狸一会就被抱走了…)

俄:…我也想

琳走到俄面前,把朵儿举起来

琳:摸吗?

苏:不,你不想,那两只狐狸还行,她手上这只 ,可是个定时炸弹

琳看了苏一眼

琳:她很乖

苏:只在你手里

琳:你不信让他摸摸,我保证她不会有半点怨言!

朵儿:(别让那个傻逼碰我,其他的爱怎么玩怎么玩吧)

琳:来,试试,你抱好了

苏全身僵硬到不会动,祈求这朵儿能下手轻一点儿

琳:(看给他吓的)

朵儿:嘤嘤嘤

琳:俄,你抱好啊

俄:好!

琳:你要是让她掉下去了,我可就控制不住了

俄:好!

俄兴冲冲的把朵儿抱到了苏的面前

俄:爹,你看!

琳:你看,很乖的!

苏:我不是在做梦吧

琳:你没做梦

朵儿:苏先生,想不想验证一下你自己是不是在做梦

琳:我都说了,很乖的

苏想了想,摇了摇头

瓷:过了这么长时间,我也才只见到过师傅变回去两次,这短短的几天里,她就变回去了三四次……

琳看着旁边撸狐狸的那几位

琳:那我现在该干啥?

瓷:是我不配了

瓷找了条绳子,挂在的房梁上

琳:等等师兄,你想干啥?别想不开啊!(师兄,最近情绪怎么容易崩溃啊)

瓷:当时看到训练她儿子的时候,我以为所有人都是按我们这么练的,最后发现是人不,我从来都没见过师傅怎么样对一个人!!!你是不是给师傅下了什么迷魂药啊!

琳:没有啊?(再说我也下不成啊)

瓷:师傅收了四个徒弟,算上你五个,就你一个女生,再说了,师傅从来没为了某个人变成狐狸,你还是第一个

琳:(这么一讲,我特权还不少)

瓷:你父母到底和师傅是什么关系

琳:主仆?

瓷:!!(师傅没有反驳)你父母也当政

琳:怎么了?

瓷:估计不止吧!!

琳:不清楚

瓷:你连你父母和他是什么关系你都不清楚!

琳低头

琳:我…并不了解他们

瓷:你上辈子指定拯救过银河系

琳:说不定

瓷:原来就我一个没背景吗,我问你,你是怎么做到的

琳:什么

瓷:这么听话

琳:首先你得听话?

瓷:这是什么原理

琳:(你不会想知道的)

琳突然想到昨天晚上的事

瓷:昨天晚上咋的了,师傅不就是给自己一枪

琳脸微红

琳:没…没有,不过,这些年你辛苦了

瓷:师傅没有自残的倾向,应该是把自己送入某件事儿的一环了,哪有什么辛不辛苦?

琳:不是自残

瓷:她这辈子自残也没两次呀?

琳:别的

瓷:自杀

琳:你没体验过?

瓷:什么

琳:没,没啥

瓷:师妹,我感觉你心虚呀,干啥坏事儿

琳:真…真真没

瓷:真没有吗

瓷脸上挂着坏笑

琳:真没有!

瓷:你这个样不太可信呀

琳:(那个流氓狐狸!)我走了!

瓷:师傅对你干啥

琳:你不会想知道那龌龊事的

瓷:所以昨天晚上被算计的人是你

琳:对了

瓷:什么

琳:咱现在干啥去?

琳看着旁边撸狐狸的那几位

巴:我也想要…

琳:你可以去找英法要

烟景:那些事情终于处理好了

这个时候,从外面走过去了三个人,烟景,烟芜和鹤径

琳:(家长来了)

烟景听血藤说在这里,所以就过来看看,烟芜是跟过来的,一进屋…

烟景:青儿是受伤了吗,怎么变回去了

琳:没有

烟景:哎,没事儿就行

南奎一边喊着,一边就走了过来

南奎:姐!姐姐,她人呢

熙沐:我知道了,我知道了

熙沐也来了找朵儿的

琳:(是说梦吗?我说被朵儿弄残了,你们信吗?)

南奎和熙沐一进屋……

南奎:我说我走错了,你信吗

琳:没走错

琳指着旁边的狐狸

琳:你找她

朵儿变回的人

朵儿:正好差,也正好来

烟景:不!我好歹也是个皇帝!

朵儿揪住烟景的耳朵

朵儿:你变不变

烟景:变变,疼!疼!

两人往下一蹲,一个变成了一个小狐狸,一个变成一个成年版的狐狸,南奎看了看熙沐

南奎:我们两个来吗

熙沐:我可不想被主人揪耳朵

南奎向下一蹲,变成了一个形似布偶猫的纯白长毛猫咪,这里说一下是中华狮子猫,熙沐向下一蹲,变成了一个形似中华田园猫的纯黑猫咪,朵儿来蹭你的腿

琳:(猫!)

朵儿:(不掉毛)

南奎:我不掉毛的!!!

朵儿继续蹭着琳的腿,琳抱起来

巴:我可以…

琳:你想抱抱她吗?

巴:那个狐狸看起来好好看

塞在旁边点了点头

琳:你抱吧

巴:耶

瓷抱起南奎

南:我…

美:我他妈

瓷:南哥你来试试这个

瓷指了指那只纯黑的猫

南:好嘞,小同志

琳:(我该干啥?!)

美:死狐狸,为什么别人都有的撸,为什么就没有

烟青:你贱

烟景:他得贱成啥样,我这孩子才能骂成这样

琳:(要不我还是出去吧…)

朵儿:(好)

琳:你就在这里呆着吧,我走了,拜拜

琳关上门

朵儿:(你不要我了!!!)

朵儿变回人形,把你家的门和这个门连接,不慌不忙的打开门,出现在你面前

琳:(完蛋了)

朵儿:往哪儿跑啊,你知道我为什么找那么多人,抓你的时候好脱身

琳:我还是回去吧

朵儿:(回去有什么意思)

琳:在这难道就有意思了吗!(我可得离你远点)

朵儿:在这儿起码比那边有意思,你跑不了,你不是和瓷说,想让我听话,自己先听

话,那这是个什么情况?我的小家伙怎么也不听话了呢?

朵儿慢慢靠近琳

琳:(你不要过来啊!)

朵儿:(那我不过来)

朵儿手里面出现一把枪

琳:你还想自残啊!

朵为举向了自己脑袋,琳立马过去,想把枪夺过来

朵儿:我没过去哦

琳:(被坑了)

朵儿:听话哟,不然我也会生气的,对了,我身上还有枪

琳:有意思吗?

朵儿:没意思,所以换一种方法吧

朵儿把袖子往下一弄,另一个手里出现一把短刀

琳:行行行行行,我听话,你安生点行吗?

朵儿:听话

朵儿突然之间拿出一把枪,把琳往自己旁边一拉

琳:你干嘛

朵儿直接就开了一枪

朵儿:有些东西不安生

梦:你打我打的是真狠呐

朵儿:那也是你先偷袭的,寻仇?

梦:你把你旁边的那个给我,咱俩算平

朵儿看了琳一眼

朵儿:你刚才要是自己跑了,现在可就没了

琳:我还得谢谢你了

朵儿:你这语气,我可把你交给她了

琳:别

朵儿:哈哈哈,听话,不是寻仇吗,来呀,可别跑

梦:我不可能跑的

朵儿:我说的是你

梦手里的娃娃,张开的嘴,射出一道细针,朵儿拽了你一下,你们两个人瞬间消失,出现在梦的身后,朵儿中指和食指夹着一张卡,朵儿身后出现几好把剑,还没等你看清,卡牌不见了,身后的剑,去开始分裂,十个,20个,30个,越来越多,分裂到数都数不过来的时候,朵儿向前一指,后面上千上万把剑直直飞向梦,后面的事情朵儿就没有管,而是回头看着你

琳:(这还能留活口吗)

朵儿:不一定,反正之前没人逃得过去

还是看着琳

琳:(看来要直接收尸了…)

朵儿:不一定,你没什么想问的吗

琳:没有

朵儿:不想学吗?

琳:想

朵儿:那你听我的,我就教你

琳:…好

朵儿:整得像我强迫你一样

琳:怎么不像?

朵儿:那我不教了,省的像我强迫你一样

琳:(你这叫我说什么好)

朵儿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了一把扇子,扇着,微笑着看着琳

琳:别在这呆着了,我要去找师兄

朵儿:不想看她怎么死吗

琳:把她弄出来吧

朵儿:出来?

琳:不想当面看她死

朵儿:但现在已经残了,血藤带去医院

琳:(想去找师兄)

朵儿:为什么要去找他们

琳:你想想他们五个来这是客,嗯,待客之道,待客!对,待客!

朵儿:除了他们还有客人呢

琳:(这个理由我都不信,他会信?!)

朵儿:都知道不行还说,是不喜欢和师傅,还是师傅惹你生气

琳:我问你,你对你之前收的徒弟都这样吗

朵儿:不

琳:那为什么偏偏只对我这样?!师兄都已经崩溃到怀疑人生了

朵儿:你母亲,再说我要是对瓷这样,他那群兔子给我弄死,他背后是个国家,和我当年一样,他必须像我当年一样,把国家,把人民,把经济全部都放在自己之前,不是我不想,是不能

琳:如果能的话,你也那样了吧

朵儿点点头

琳:(不愧是狐狸)

朵儿:你那四个师哥,瓷是瓷家的,青龙管海洋不说,还有东方,镰刀鬼也是一个街区的街主,血梦虽然看起来唯唯诺诺的,但在仙界政治上20%的东西

琳:(都好厉害)

朵儿:再说了,你问问你那几个师哥,有哪个没被我坑,你以后也会参政,不用羡慕他们

琳:参政

朵儿:对,你不想吗

琳:我不想参与朝政的事,太乱了

朵儿:那你想干什么

琳:……不知道,但我不想再过之前那种麻烦的日子了

朵儿:像镰刀一样,不愿意管事情,但手里有权利不也行吗,没有实力,没有权利那样更危险

琳:我知道

朵儿:你想往哪方面发展

琳:目前,除了变强,没有什么其他想法,在你认识的圈子里,比我厉害的可多的是

朵儿:来说一说,你想学什么

琳:你刚才的那个

朵儿:你驭剑学明白了吗

琳:(好像没有)

朵儿:心急可吃不了热豆腐,过来

琳:嗯

琳乖乖过去,朵儿手里出现一把钗,手轻轻一按,从里面出现一把刀,又一按,刀又收了回去

朵儿:好玩吗

琳:嗯

朵儿:给你的

琳:给我了?

朵儿:你不喜欢

琳:不是

朵儿:我说了,给你的,你为什么还问我

琳:只是觉得,你身边奇怪的东西实在太多了,发钗都能当刀用

朵儿:活了这么久,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没见过,有些还能当暗器用,要看看吗?

琳:要

朵儿:走!

琳:什么?

朵儿:让你看看我的奇奇怪怪的东西

琳:什么东西?

朵儿:让你知道了,所有东西都能当暗器用

琳:所有东西都能当暗器…

朵儿:对,所有东西

琳:包括你的红绳?

朵儿:是的

琳;几根绳子还能杀人?

朵儿:想学吗

琳:想

朵儿:和你的傀儡术融合在一起,估计会出现更大的威力

琳:我还控制不好

朵儿:需要训练的,想去看看?我到底不能把什么东西改造成

琳:(什么东西都能当武器么?)

朵儿:差不多了

琳:难道你还能随便薅一个叶子当武器吗?

朵儿随便的薅朵花,直接向树上扔去,那花就像是刀片,固定在树上,在固定上之后,花儿就搭了下来,和普通的花没有任何的区别)

朵儿:这个,足够杀人,这回相信了吧

琳:嗯

朵儿:想去看看吗

琳:看什么

朵儿:我到底把什么东西改成暗器

琳:你想把什么改成暗器

朵儿:各种东西,只要是你能看见的,所以你到底想不想知道

琳:当然想,嗯……我不一定学的会

朵儿:跟我走吧,这个东西,没有人学不会

琳:没有人学不会吗,但我感觉不简单

来到了一个密室

琳:(这里究竟有多少密室……)

朵儿:无数个

里面都是,各种各样的东西

琳:都是武器吗?

朵儿拿起一本书

朵儿:你猜猜

琳:书也能当武器?

朵儿举起那本书,对准旁边的靶子

朵儿:过来

琳过去,朵儿让开了点儿身

朵儿:手扶上去(手扶上书呀)

琳手扶上书

琳:然后要干嘛

朵儿看琳扶的位置不对,左手握着手,右手拽住琳的手,放了上去

琳:之后做什么?

朵儿右手手指带着你的手指轻轻一按,看起来像是花纹的凸起,里面射出一道小臂长的银针

朵儿:命中把心

那银针明显是直接贯穿了整个靶子,有一部分还在靶子后面

朵儿:好玩吗

琳:嗯

朵儿:喜欢哪个

琳:这本书

朵儿:那我教你怎么用

琳:好

朵儿:刚才那个会玩的吗?里面一共有十根银针,够你防身用的

琳:只能装十根银针吗?

朵儿:对

琳:这个不会走火吧?

朵儿:不会

琳:不会就好(走火了就完了)这书怎么是空白的

朵儿:书是可以换的

琳:不用,这个就挺好

朵儿:我教你怎么装针

琳:不用,我想自己琢磨琢磨

朵儿:装针的不用了,你这孩子是不是有点儿太心急了

琳把头撇到一边

琳:没有,咱们能出去吗?

朵儿:?发生了什么

琳:外面那个,梦

朵儿:死不了

琳:出去看看

朵儿:让血藤送医院去了,你被她盯上了,以后尽量拒绝她所有的要求

琳:为什么

朵儿:什么为什么

琳:她为什么盯上我?

朵儿:娃娃,她已经好久没有新娃娃了,她的副本,被称为有去无回,自然就没人敢去了

琳:娃娃…

朵儿:娃娃有什么问题吗

琳:就这么想把我做成娃娃

朵儿:她想把所有人都做成娃娃,不只是你,包括我,只是她打不过而已,在她眼里我们都有罪,虽然我不知道她所谓的罪在哪

琳:她之前说过,那一次听话,全家都死了,谁杀的?

朵儿:她自己

琳表示惊讶

朵儿:在她父母死之前,因为一些是特殊的事情,她疯了,而她父母死的时候,就是在送她去精神病院的路上,但在她眼里,是有一个人,代替她去做了,所以她说,因为听话,我父母死了

琳:到现在都没有人告诉她真相吗?

朵儿:有人,她不愿意信,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

琳:是,这种事我也不愿意相信,但这就是事实

朵儿:有些事实,是可以被别人说成谣言

琳:别人都相信的未必是真,不是吗

朵儿:是的,需要我教你吗

琳:好

过了一段时间

朵儿:学会了吗

琳:学的也差不多了,可以出去了吗

朵儿:走吧,冰箱里有甜点

琳两眼放光

朵儿:回去?

琳:回去

朵儿把后面的门一开一关,外面的场景就不是桃花林了

朵儿:请

琳出去

琳:这种东西什么时候可以教教我?

朵儿:空间…你可以去问问瓷师哥,他什么时候掌握的

琳:嗯?这个很难吗?

朵儿:空间,时间,两个最难的东西,当你的鬼神级的时候,我就教给你

琳:要这么高级的吗

朵儿:越想早的控制时间,越是会被时间控制,空间同理,因为我那时候不清楚这个道理,特别想早一些的控制时间,我差点死在时间回流里

琳:这样吗

朵儿:吃蛋糕?

琳:吃!

朵儿打开冰箱门,里面琳琅满目的全部都是甜品

琳:(这是天堂吧~)

朵儿微微一笑:吃吧

琳:(你不吃吗)

朵儿:你先吃,我有点事儿,马上回来

琳:(要不要拿一点给师兄啊)

朵儿:想给他们拿点儿,这我都不管

琳:(给青儿拿一点)

朵儿去厨房

琳:(这都送了,这冰箱都空了吧?管他的)

琳找个篮子,装了点甜品

琳:(找师兄去了,等等,师兄,在哪?)

血藤:?

琳两眼放光

琳:你来的正好,开个传送门不?

血藤:免费劳动力已上线

琳:(免费劳动力,不要白不要)

血藤打了个响指,一道传送门开了,琳正要进传送门

琳:对了,蛋糕你来点不?

血藤:随意

琳打开篮子

琳:自己拿

血藤拿了块小的

血藤:这个就够

琳进传送门,血藤立马去找朵儿

琳:师兄,来找你玩啦

琳敲门:有没有人

烟青:姐姐来了

烟青帮你把门开开

琳:青儿,看看这是什么?

琳把篮子凑过去

烟青:哇,是甜品耶!

琳:拿一点吃吧

烟青闻了闻

烟青:奶奶做的

琳:(师傅做的吗?)

烟青:奶奶做的甜品,习惯性加一个茶叶,其他的甜品店或者别人做的都没有,虽然尝不出来,但可以闻出来

琳:嗯,吃吧,师兄,你来点不?

烟青切了一块蛋糕

烟青:谢谢姐姐

琳:你们几个人分应该是够的……

瓷:吃一点点也无妨

琳:来吧(带的好像有点多…不过冰箱里还有)

瓷切下来一小块,凑近的闻了闻

瓷:那股新香,确实是师傅做的

琳看向旁边的那几位

美:给老子在一块儿

琳:(我想呼你脸上一块)自己过来拿

瓷:北辰兄,你也来一块儿吧

苏:好

琳把篮子放桌子上

美:你就不能给老子送过来

琳:带的多你们肯定够分,而且可能还会有多出来的几个(能呼在那人的脸上)

烟青:还能多吗,那烟青是不是可以吃两份

琳:你自己就不能过来拿?可以啊,想吃几份都行

美:你就不能伺候一下本大爷

琳:但是吃多了会牙疼,我是你爹啊,还是你妈呀?凭什么伺候你?

烟青:烟青知道的

美:傻逼,你是我女儿,来叫声爹听听

琳变出剑

琳:你再说一句

美:瓷!救我!

瓷:爱莫能助

琳:(今天不弄残你,我就不叫琳)出去比划比划?嗯?(这人怎么这么贱)

美:自己拿就自己拿呗

烟青:(我还以为你们两个是朋友呢)

琳:(如果他嘴不贱的话,我觉得应该是朋友)

烟青:(这家伙好烦的,还折磨烟青)

琳:他怎么折磨你了?

烟青:他掐我

这个时候烟景已经走了,琳攥紧手里的剑

琳:掐你哪了?

烟青把胳膊露出来,指这一块儿已经紫了的地方

琳:(这人不能留)

琳把阿美莉卡拽出去

瓷:(刚打完)

中华:(他还能活吗)

瓷:(下地狱不是也挺好的吗)

琳:放心,留活口

中华:(好像也没问题)

琳:你得留口气给青儿道歉

琳把门关上

琳:等姐姐一会儿,姐姐,办点事

烟青:好

阿美莉卡_危

琳:解释解释,你为什么掐她,美

美:我没掐她,我就是轻轻的捏了一下,谁知道她那么脆弱,关老子屁事儿

琳:再说一遍?想死吗?人家可是个小孩!

美:老…老子,只是轻轻的捏了一下

琳:不能留,咔嚓了吧

美:老子可是世界灯塔,你不能杀了我

琳:放心,不会杀了你,还得给你留口气,去给她道歉

美:!救命啊!

琳二话不说,直接向美丽卡发动攻击

(打斗跳过)

过了一会,琳开门

琳:青儿,过来

烟青:怎么了姐姐

烟青蹦蹦哒哒的过来了,琳指了指被拖过来的阿美莉卡

琳:听他给你道歉

烟青:其实不用打他的

琳:有些人不打不行

烟青:瓷哥哥刚打完

琳:不打他不长记性

烟青:好吧,姐姐

琳拽了一下阿美莉卡

琳:道歉

烟青蹲了下来

美:凭啥!

琳:看来你还想挨打

美:对不起!

琳:怎么样?原谅他了吗(没原谅继续)

烟青:我没事的

琳摸摸烟青头

琳:那一块都紫了,怎么可能没事?

朵儿拿来的一堆的喝的,琳把阿美莉卡扔到一旁

琳下次别再让我知道你欺负她

烟青:奶奶有是治愈一切的能力…

朵.蒙圈.儿

琳:朵儿

朵儿:我是不是走错地方了

琳:过来帮个忙呗!把他恢复一下

琳指着旁边的阿美莉卡

朵儿:谁告诉你的

琳:青儿(等把你治好了,我再揍你一顿)

朵儿:烟青!

烟青:我只是因为受伤了不想要姐姐担心

朵儿:受伤了

烟青又一次把袖子撸上去

朵儿:谁干的

琳指了指美

琳:他干的

烟青点了点头

朵儿:好

朵儿的手泛着绿光,没一会儿,美的身上就没有伤了,琳看了一下,旁边正在吃蛋糕的俄和苏

琳:这次可以直接收尸了

朵儿:就是你,欺负完我徒弟,欺负我孙女

美:我哪有,我就是轻轻捏了一下

朵儿:疼吗

烟青点了点头,又摇了摇头

琳:想好埋哪了吗

烟青:奶奶,我不疼的

朵儿:我知道了

英:看来这一次美真的活不成了

朵儿:别想埋哪儿了,直接想怎么理吧,我想活埋

法:一会收尸的带我一个

琳:活埋多没意思

朵儿:万箭归心,保证他不死

琳:对于一个人来讲,足够了

朵儿:还能折磨疯他

琳:不过还是想亲自动手

瓷:这是酷刑!

琳看向瓷:什么?欺负了青儿,他还想好?

瓷:仙界十大酷刑之一,万箭归心

美:你们想干什么!

琳冷笑

琳:哼,我觉得挺好,挺适合他的

法:气氛是不是不对了

英:闭嘴吧!

朵儿:在这之前先把嘴缝吧,省着等一会儿叫唤

美:你们不要过来啊!

朵儿手里拿的针线

瓷:师傅,要不然,我们饶了他

中华:你也是真勇

法:要不要上去劝劝?

英:想死试试

俄:爹要不然我们也去劝劝

法:咱也不能不管呀

苏:算了吧

英:气氛是不太对

苏:咱们管不起

琳:算了,饶了他吧,让他再给青儿道歉

朵儿看了眼烟青

烟青:没事的

美:老子都道完歉了

朵儿:他太烦了

英:(小声)道歉啊,别作死了你你

法:美,差不多得了,见好,咱得收

美:你们两个没权管我

琳:那你是选择道歉。还是选择去死

琳指了指后面的英法

琳:看在他们的面子上,我再问你一次

美:对不起

琳转头

琳:你原谅他了吗?

烟青点了点头

琳:行了,起来吧

朵儿把烟青抱了起来

琳:现在就没事了,大家都吃蛋糕去吧

朵儿:我给你们做水了,光吃蛋糕,太干了

琳面色恢复正常,仿佛刚才什么事都没有发生,朵儿抱着烟青微微一笑,和刚才讨论酷刑的完全就不像同一个人

英/法/俄:(这俩跟刚才到现在是一个人?!)

朵儿手泛着绿光,轻轻的烟青疗伤

苏/瓷/中华:(虽然是,但不想相信)

琳:我能听见的~说什么呢

巴/塞:(话说,瓷哥能打过他俩吗)

琳:师兄打得过我,但打不过师傅

巴:那只狐狸?

琳:对哦

塞:好厉害呀

琳:你上午抱的那一只,就是她哦

巴:!我还抱过!

琳:上午很乖,不是吗?但现在可不一定

朵儿拿了一杯奶茶,递给了你,又拿出来一杯,放在烟青手里,琳接过)

朵儿:光吃蛋糕,干

烟青抱着奶茶,被朵儿放在了地上

美:怎么感觉来到这里之后,干什么都容易死?!!(想想刚才身上就疼)SB!!!

朵儿突然之间有一种很奇怪的角度回头看他,那个角度或者是正常人,脖子都快扭

断了吧

朵儿:你再说一遍

美:?!!没…啥

朵儿转了回去

朵儿:瓷来喝奶茶

美:我要出去了,回房间呆着

法:去找美吗

英:走吧,这里感觉有点吓人

法:你离我远点,我可不想跟你一起

英法出去了

朵儿:想吓吓屋里那个吗?

琳:(哪个?)

朵儿:美

琳:(算了吧,刚才英法也去找他了,别误伤了)

朵儿:(瓷把他俩叫出来)

瓷:好

琳:别弄残了

英:瓷先生,你不觉得你师傅挺诡异的吗,那个脖子,不是正常人能扭到的地方吧

俄:(什么别弄残了,就我一个听不懂的吗?)

朵儿:只是吓一下而已

法:那小姑娘也是,那么强,他是特种兵出身的吧!

琳:我这样的还算弱的

瓷:没关系的,师傅只是单纯的想吓吓美

法:你还弱!

琳:嗯

法:那你们最强的到底有多强

琳:师兄比我厉害的多,最强的嘛……刚才那屋子里有几个人,看见没?

法:看见了

琳:只要他想,眨一下眼就......

琳做出一个断脖子的手势

法:!!!

琳:对了,他刚才还嫌你们两个吵架吵呢,难道你们两个不怕……

法:没有

英:不是

琳:~一起去整一整美吗?

朵儿:先吓唬你,在这儿就行

琳:既然不能再打他了,至少把他的魂给,他吓出来

朵儿的嘴一张一合,没有发出任何声音,就听见里面嗷一声,美慌慌张张的跑了过

来)

美:有鬼啊!里面没有任何声音来源的出声了!瓷你知道吗,里面不干净,里面有鬼

呀!没有任何的声音来源,从四面八方来的

美:她说让老子去偿命,老子又没杀人

琳:是不是超恐怖?

美:有本事你试试呀

琳:走,再进去看看

朵儿:好

进了房间,一点事没有

琳:美先生,你该不会被我打傻了吧?

朵儿:确实没有声音

美:怎么可能?刚才还有的!

瓷:下次还是少打点儿吧

美:怎么你也?刚才明明有!

朵儿:走吧

美:等等!老子这次真的没说谎!

朵儿:你他妈想干嘛(都说没听见)

琳:你说里面有鬼,那在哪呢?

朵儿的嘴又开始一张一合,美求助似的看向英法,这次确实是听到的

英/法:别看我,我不知道

美:一个相信我的都没有!老子他妈这次说的是真的!

{杀人偿命,你这个魔鬼,还我命!}

美:啊啊啊啊啊啊!

美立马跑出去

美:闹鬼啦!

朵儿:他又发什么疯

琳:行了,他都跑了,别装了,厉害啊,你把他吓成这样

朵儿:哈哈哈哈哈哈,我会的奇奇怪怪的魔法还有很多,想学我教你呀

旁边的英法也在那捂嘴笑

英:不能笑,不能笑,笑了不礼貌…

法:还从没见过小这样呢

朵儿:哈哈,他的胆儿咋这么小呢,不就是只鬼吗

琳:对人来讲还是挺恐怖的吧

朵儿:有吗?

英:不能笑,不能笑,笑了不礼貌…

法:行了,你个英国佬,别自我催眠了

琳:嗯,人是见不到鬼的,最起码在他那个世界

朵儿:那是幽灵,鬼是可以见的,像我他们就能看见

琳:不清楚

朵儿:血眼鬼也同理,并且我们如果装一装还能装成人

琳:(反正我第一次见的时候吓得不轻…)

朵儿:你还有哪个没见过

琳:什么?

朵儿:哪个族群,你还没见过

琳:这个…还有很多吧?

朵儿:那有时间带你见一见

琳:行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我就唠了一会儿嗑的,这玩意咋能差1000多字儿呢?吓人呐

17995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