朵儿

新年特别篇4

昨天晚上:

梦:你以为那个女人打我,你打我!

朵儿:你先的

梦:我不管,谁知道你会眼瞎,哼

朵儿:行了,让你玩一天就是了

梦:这还差不多,但你不好奇,那个家伙确定在乎你吗?

朵儿:你又有什么损招

梦:嘿,看我表演就好了

第二天早上,琳还没有睡醒,就被一阵急切的敲门声给吵醒了

琳:(这么早,谁啊)

梦:人呢?

琳开门

梦:姐姐醒了,姐姐,给你看个好东西,你想吗?

琳:什么东西

梦:跟我走,我保证你会喜欢

琳:(又在搞什么)

梦:姐姐不想知道吗,梦可做了好久呢

琳:想啊,那你带姐姐过去看看

梦:(上钩了)走吧

琳:(总感觉有不好的预感)

琳跟着梦到达了朵儿的寝宫

琳:(来这儿做什么…)

梦直接推开房门,朵儿身上没有伤,但手却被绑着,绑着朵儿的东西发着紫色的幽光,朵儿双眼闭着,一言不发,和绑着朵儿的东西一样发着幽光的,还有朵儿戴的吊坠,朵儿平时不化妆,更不会带首饰,但这次,朵儿带了条吊坠,而且和绑着朵儿的东西发着一样的紫色幽光

梦:姐姐喜欢吗

琳:你这是做什么

梦:姐姐难道不喜欢吗

琳:解开

梦走到朵儿近前,摸着那张脸

梦:姐姐,你看,这张脸,不用做,都是一个天然的娃娃

琳:(搞什么…按理讲,应该打不过才对,怎么可能被绑了…)

梦:解开,为什么,她现在可没有意识到,任人摆布

琳:没有意识

梦:姐姐不喜欢吗

琳:我觉得以你的鬼力不可能让她没有意识吧?!

梦:姐姐,你好像低估了我,如果单拿出咒术,我比鬼圣级还强呢

琳:(先想办法把这狐狸弄醒)

梦:姐,好看吗

琳:好看,不过你拿人做娃娃这个毛病,我看得改改

梦:不可以

琳:把她给我弄回来

梦:不,我可做了好久,姐姐这样是不是有点不讲道理了,姐姐,看看,是不是很好看,狐狸这张脸,本来就很漂亮对吧,我都不需要修的,姐姐不喜欢

琳:比起现在,我觉得还是之前那一副贱样好点,把人做成没有任何情感的木偶

梦:这样子多乖呀

琳:对我而言,没有太大意义

梦:姐姐难道不想让她乖一点吗,她之前可是很欺负你的

琳:乖?像现在这样?!

梦:对,现在你怎么欺负她,她都不会说什么,怎么呢

琳:差不多够了,把她弄回来

梦:不,梦可是做了好久的,为什么要解开,这样子不是挺好的吗

琳:(想打…)

梦:姐姐,你打不过我,你说,要是被控制的是你,会怎么样,天后大人一定有方法,把这东西解开,而你呢

琳:(既然那个狐狸能解开,就不用太担心了,眼下是自己…)

梦:但她没有作为意识的情况下,怎么可能自己解开呢,姐姐你猜猜,我现在垄断她的脖子,她会不会有反应

琳变出剑

琳:别乱来

梦:姐姐,你再猜猜,现在如果勒死她,她会不会有反应,姐姐,上帝在创造她的时候,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手一抖,把所有的瓶子都放进去了吗,为什么她可以这样,上帝是专门宠幸她的吗,要颜值有颜值,要实力有实力,要地位有地位,姐姐,你就不嫉妒吗

琳:嫉妒什么呢,没什么好嫉妒的

梦:她的实力,她的地位,虽然没有了自我意识,但这些还是有的,姐姐,看看这样多乖呀,都不会欺负你,多好啊,姐姐,我听不见你心里在想什么,但你不想要吗?狐狸,现在可乖得很

梦笑了起来,笑的是那样的灿烂

琳:可是比傀儡还要惨呢

梦:哪有,和你的傀儡差不多

琳:没有吗,同样都是没有自我的意识......令人摆布的木偶

梦:姐姐,我给你半天的时间想,怎么救她,不管是用你自己自身的实力,还是用什么换,无所谓,过了今天,就不一定什么样哟,抓紧机会,哈哈,这是姐姐给你的机会,你可要抓紧

琳:(真是一个疯子)

梦摸了摸手里的娃娃

梦:姐姐,你可真善良,还给这个傻子留机会,也不知道能不能抓住

但琳明明看到了梦手里的娃娃没有动

琳:(…如果连狐狸这样了,那血藤按理讲…)知道了,我会抓住这次机会,至于拿什么换

梦:血藤可没事儿,我只是让她自我意识丢了,不是让她死了,你可以向他求救,但我不建议,毕竟,上次的教训他心里还是有的,你想拿什么东西换呢?

琳:那你想要什么东西

梦:只要在我眼里等价的东西,都可以哟

琳:等价…拿人换人吗

梦:看你跟理解

梦手里的娃娃突然之间动了一下,梦的眉头一皱

梦:慢慢想,但我要先出去一趟,可不要动她哟

说完梦就消失了

琳:真不像是孩子能说出来的

这期间朵儿一动没动,甚至听不到内心里的任何声音

琳:不过…哼,她怀里的娃娃,好像在表达什么?意识还能嫁接到其他容器里吗

琳回想娃娃的动作,是指向脖子

琳:脖子…平时可不见你会带吊坠

琳走向前,想把吊坠摘下来,梦突然之间回来了

梦:你想干什么

琳:没什么,只不过是那个狐狸不喜欢,这种

琳发现梦手里的娃娃变得破破烂烂的

梦:那你喜欢什么样

琳:(娃娃…)不如变回之前那样,多正.......常........

梦:但梦喜欢这个样子呀,你看她这个样子,多乖呀

琳:可我感觉跟死了没两样,除了留个全尸

梦:她本来就想死,正好,留了个全尸,不是很好吗,一举两得

琳:是想死,那你怎么就确定现在想呢

琳手抓住朵儿带的那个吊坠

梦:你想干什么,你会死的

琳:无意识的人还带这个干什么,我倒要看看,这个吊坠,有什么恐怖的

梦:你这样,她自我意识根本醒不过来,我还会压不住它

琳:哈,怎么啦

梦手里出现了一把剪刀

梦:松开,不然我可确认不了你的死活

琳:哎呀,是我扯的快,还是你剪的快

琳手象征性的向下扯了扯

梦:你松开

琳:让她恢复,我就松开

梦:(那老狐狸其中一条就是啊,在她不在的时候保护好所有人,但!......现在是杀了她吗?上次的亏我可不想再吃)

梦恶狠狠的看向手里的娃娃

琳:想好了吗

梦:姐姐如果不想让梦活,我可以先去陪姐姐,但你想拉人命,这就是你的不对,现在的状态我可没办法

琳:我没有想过不让梦活,我只想让这个狐狸,给我醒来

梦:姐姐,我没说你,我说的是我亲姐姐

琳:我知道啊!

梦:你别被她误导了呀,这样我们两个都会死

琳:哈

梦:它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人

琳:差不多嘛,这狐狸不也类似于死了吗

梦:我说!我没有办法!

琳:其他代价我不管

烟青突然之间过来

烟青:奶奶…

琳:青儿,过赖

烟青看到这一幕,突然之间像是被吓着似的,坐在在地上

琳:别怕,没事

烟青:她不是奶奶

梦:放开,这根本不是那只狐狸,准确的说也是一只

琳:那只狐狸在哪

梦:我说了,准确的说也是一只

烟青:它为什么又会出现

琳:它?

烟青:上次就把血叔他们都给打了

梦:你放开

琳:回答问题

梦眼睛都不对了

琳:它是谁?

梦:你现在不用管,你放开

琳:好吧,我放开

烟青:我去找血叔

琳放开吊坠,烟青没有犹豫,立马跑到血眼鬼和血藤那里,梦松了一口气

琳:现在解释解释

(梦:玩一下,差点别把自己玩里头)

琳:到底是什么

梦:不用你管

琳:我把它扯下来了?

梦:你敢!

琳:你觉得我敢不敢

梦:我劝你最好老实点儿

琳:当然,不过到底是什么?把你们吓成这样

梦手里突然之间出现紫色的光芒,与此同时,朵儿脖子上的吊坠也加强了

梦:这狐狸的事情还有很多,你不用都知道

梦恶狠狠的盯着手里的娃娃

梦:我不明白我们到底有什么仇什么怨,你要这么害我!我们可是亲姐妹俩!亲生的!她晚上会自己醒的,我的工作就是在她醒之前,保护好你,保护好他们,谁知道你疯成这样,什么东西都敢动

琳:既然晚上会醒,那就没事了,散了散了

血藤:梦的诅咒应该不会差呀,那明明挺简单的诅咒,她现在为什么这么吃力

琳:(吓坏我了,还以为这狐狸真就这么没了)

血眼鬼:你身体出问题了

琳:谁?那只狐狸?

梦:不是我出问题了,你有本事问问,那死狐狸的“好徒弟”到底干了些啥,项链出问题了

血藤:这个时候,也没有东西可以给你替换

梦:那就自己挺着呗

血眼鬼:可千万别把它放出来,我可不想死,上次打的半死不活的

血藤:上次…不想提

梦:要不然你俩再挨一次打

血藤/血眼鬼:滚!

血藤:你要不然离她远点儿,琳

琳:什么东西,一个吊坠而已,怎么怕是这样

烟青躲在血藤后面

血眼鬼:有本事你试试!

琳抓住那个吊坠

琳:这样吗?

血藤:!

血眼鬼:!你他妈是真疯,老子一只鬼都没你疯

琳:到底怎么了

血眼鬼:你试试不就知道了

血藤:血眼鬼你想死是不是,上次吃了多大的亏,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

琳松开吊坠,感觉掉出一颗紫宝石

琳:真是无聊,既然晚上就醒了,那就没事了,都散了散了

梦脑袋上冒起冷汗,梦手里的力量加强,手握紧了,紧到我能看见梦手上的青筋

血藤:你过来,琳,别站在那

琳走到一边

血藤:(梦的吊坠坏了)

血眼鬼:(它不想放过这个机会)

血藤:(祈祷着主人能早点儿醒吧)

梦:你是不是疯了,它会弄死你的,天后大人可以醒醒呀!你再不醒!梦可就要没了!

血藤:你挺不了了!

它:那就不用挺了

朵儿本来绑着手的手铐,直接被挣断,醒来的朵儿整个人都不太对劲儿,和平时看到的,完全就不像是一个人,所有人拿出了武器,进入战备状态

梦:疯子,你怎么又醒了!

它:怎么不能呢,还得谢谢这个小家伙呢,虽然没断,但坏了,那最后一步就我自己来吧

琳:(吊坠里好像有个东西掉了,要不要我给按过去?)

长得像朵儿的它,直接把吊坠拽断了,捏碎

它:按上,你觉得我会给你这个机会吗

琳:碎成这样,你也安不上吧

它:梦小姐,你这东西好像困了我很久了,要不然我们算算账吧!

梦:现在就只能拖时间了

梦很生气,看着你

梦:现在把自己玩进去了吧!

琳:恩,然后呢

它:把你手上的东西给师傅

梦:别拿着天后的身份招摇撞骗!

它:把你手上的东西给我,听话

它尽量学着朵儿的语气

琳:要什么?

它:吊坠里掉的东西,给我

琳:吊坠都被你弄个粉碎了,你还要里面掉的东西

血眼鬼:你他妈闭嘴,那东西对它用!

它:对,快给我

琳:你要它有什么用?

它:有很大的作用

琳:如果我说让你刚才捏碎了,你信吗?

它:你太淘气半

琳:问题在于了,我不信

琳:严格来讲,应该说是一半被你捏碎了

它:我只用另一,他们不想给你啊

它:听话,孩子,我才是你师傅

琳:我不记得是这样的吧,我师傅,不会让他们几个吓成这样

它:(这傻子话怎么这么多)你不用管,我是你师傅,我不会害你

走到血藤旁边,烟青朝着它射了一箭

烟青:不许拿着奶奶的身份招摇撞骗!

血藤立马把你拽到身后

血藤:(我会保护好您的安全)

它:你还真是大公无私呀!自己都不一定能保护好,还保护她,你确定不是来逗我的吗

血藤:主人给我的其中一项任务,在她不在的时候,保护好所有人的安全

它轻蔑的看了一眼

它:那就看看,谁强谁弱

它看了看你

它:既然是你帮的忙,那就奖励你最后一个死吧

梦手里的剪刀消失,突然之间出现在它身后

梦:死!

血眼鬼也冲了上去,一大鬼圣再加一个鬼神,就算是平时的朵儿也不敢硬接,但这个时候,如果说梦的发出是深紫色的光芒,那它就是浅色的,那紫色的光芒在手里一动,它只是谈了两个响指,剪刀边固定在墙上,血眼鬼也飞了出去

它:真不礼貌,一言不合就打人

血藤出现在它的身后,剑向它的脑袋修去,但它向后面长了眼睛一样,弯腰躲开

它:你好啊小家伙,叫什么名字

它没有管这三个人,看向琳

它:之前可没见过你,听他们的,你是那家伙的徒弟,你要是死了,能气死她

琳:你想杀了我

它:不然呢,杀了你,她也杀不了我

烟青:死!姐姐,它不是什么好人

琳:嗯…

烟青朝着它射了箭,烟青抓住了琳的手,烟青的手在抖

琳:不怕

烟青:我不怕!

烟青后面出现一道道箭

烟青:我不能让姐姐低估了我!

烟青的箭从金色开始发红

它:那东西居然把这一招交给了这个小孩儿,她也是真敢

红色的箭齐刷刷的射向它,它手里动了两下,箭全部都消先,烟青口吐鲜血

琳:!青儿

烟青手里拿着弩出现红光

烟青:不许拿着奶奶的身份招摇撞骗!

血藤直接把它绑上了

它:血藤!你奶奶的!

血藤:烟青…

烟青:我没事!

琳:真没事?

烟青:真没事吧…

烟青气势一下子就下来了

烟青:真的吧…姐姐…

琳:怎么啦?

烟青/血藤:跑!

琳:?!什么

它手里一把黑色大刀直接向你飞过去了

琳:什…?!!

烟青挡在你身前,硬生生的下来给一下

琳:!烟青!

(烟青晕了过去)

琳:你究竟想干什么

它:杀了所有人

它的身后出现一双眼晴,蓝色的眼睛一眨的盯着它,它没有发现

朵儿:你!在!干!什!么!

它眼色惊恐

琳:你醒了,还知道起来啊你

它:你怎么醒这么早!

朵儿:为什么?你不清楚吗?你想怎么办?死?

它:不!你不能杀我!

朵儿:为什么?

它:我可以帮你保持精神稳定

朵儿:我不需要

它:我可以帮你弄魔族

朵儿:…傻子

琳:它把青儿弄伤了

朵儿:好,死吧

红线反这进到手里,它不动了,朵儿也不见了,朵儿睁开眼睛

血眼鬼:你…

朵儿:再给你两下

血藤:再来!我们直接归西!

朵儿看你手里的烟青

朵儿:对不起,把烟青给我吧

琳:照顾好她

朵儿:它…我可以...解释…

琳:等青儿安顿好再解释

朵儿:好

朵儿抱起烟青

朵儿:走吧,去药房

琳:走

朵儿和琳到了药房,把脉,抓药,脸上阴云密布

朵儿:没事,今天晚会醒

琳:嗯

朵儿:之后静养

琳:解释解释...它

朵儿:我可以解释清楚的,在之前,当时魔王为了控制我…可不只打我,他们有一种我到现在都不知道的药,药…我吃了,因为只有这,他们才能让我回去,而药的作用,是出现这种情况,出现一个人格,出现一个他们的控制不了的人格,那个人,第一开始没有性格,更没有价值观,在他们的教育下,如他们所愿,出现了一个…就是你看到的那个——它

琳:真是个疯子

朵儿:对不起,我真的没办法杀了它,我很想让它死

琳:没事,这件事解释完了,再解释解释另一件事,今天早上你和梦打什么算盘呢

朵儿:不关我的事儿,你相吗?

琳:你觉得,我相信

朵儿:我…就想睡一觉,昨天还把梦打了

琳:你确定你只是想睡一觉

朵儿:就想着,让梦用咒术盯着点

琳:果然是你们两个,一起搞的鬼

朵儿:她的事…梦一个人的事!不关我的事儿,真的!

琳:算了,过去了,就不跟你计较

朵儿:我真的不知道!

琳:我要去看青儿了

朵儿:就在这里…真的不是你想的!

琳:对了

琳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紫宝石

琳:它,好像想要这东西,虽然不知道干什么用,但你收好

朵儿:给梦吧

琳:你替我转交吧,我走了

朵儿:真不是,你回来!

琳转头

琳:你还有什么事

朵儿:今天把这事儿给我解释清楚了,还我个清白

琳:那你被无缘无故绑成那样,怎么回事

朵儿:那天晚上和你睡觉,也是有梦看着的,我没法好好睡觉,主要原因是脑子里那个,平时在就约定,如果某件事情太大,梦可以把我当成她的娃娃玩一天,但前提是,她不能对我的身体做什么,她虽然昨天晚上跟我说,问我你在不在乎我,但我真的一点儿也不知道

琳:所以,你就整了今天早上这么一出

朵儿:我真的不知道!早上出了什么事?

琳:早上…

朵儿:早上怎么了!

琳:没什么,除了它,没有什么大事

朵儿:她动你了!

琳:没有

朵儿:我去问梦!你的诅咒也可以问问她,她…知道一些

琳:有时间我会去问的

朵儿:你不相信我!

琳:没有

朵儿:那我说跟我没关系的时候,你质疑我,还是说,没有

烟青醒了

琳:青儿…

烟青:奶奶!姐姐!你们在…

琳:没事

烟青:做什么,奶奶好像生气了,真的没事吗

琳:没事

烟青:姐姐我怕

琳:不怕

烟青抱着你,哭了

烟青:姐姐,我怕

朵儿:(这…和我学的?!)

琳摸头的手停在半空,无助的颤抖

琳:没事,姐姐在

烟青把脑袋凑了上去

烟青:姐姐可以抱抱我吗?

琳努力控制不让手抖

琳:好啊,青儿那个时候真的很勇敢

烟青:姐姐,奶奶教我的

琳:下次

琳紧紧抱住烟青

琳:下次不要再这样了好吗……(我怕……)

烟青:姐姐,那管是奶奶也需要给人的保护…姐姐,奶奶说我们一家人

琳:嗯

朵儿:(我感觉,我这小徒弟,能被我孙子拐进沟里啊)

烟青:姐姐,我们是一家人吗?爸爸说,不让我抱你,因为怕吓到你

琳:没有

烟青:爸爸说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把你吓到了,姐姐是不是不喜欢烟青

琳:不是

烟青:烟青好疼

琳:(要去拿药吗,还是说伤口又犯了…)

烟青:不要姐姐走

琳:不走

琳看看旁边的朵儿

琳:你和你奶奶聊一会儿

烟青:那可以在这儿陪着烟青吗?

琳:别在那里站着了,过来

朵儿:好

朵儿走了过去

琳:姐姐,有点事,马上就回来

烟青:好

琳:(有关我的诅咒…梦…)

朵儿:去吧,我看着

朵儿抱过烟青,琳出去

梦:你找我?

琳:关于我的诅咒,你知道多少

梦:不!不告诉你!哼!

琳:不说算了

梦:我好不容易有的一天,就让你这么毁了

琳:我叫她过来问

梦:现在求我办事儿还这么个态度,你觉得我怕她!

梦生气再怎么疯梦现在也是个小孩子,这个时候,生气起来,就什么也不管了

梦:你以为我怕她,能在她手底下干个十几二十万年的,八成在某一方面都能和她打个55开,你觉得我会怕她

琳:不说算了

梦:我不管,今天没点儿补偿,你别想从我这里套出来的啥

琳:那你要什么

梦:…你从朵儿嘴里,套出来她为什么能不受我的诅咒的影响,我就告诉你

琳:她有一套专属的精神控制,你的诅咒会有影响吗

梦:不,那不一样,精神控制是精神系的,而咒术是咒术系的

琳:关于这个,不一定会告诉我

梦:反正,我就要这个,你拿这个给我换,不然,我不说

琳:(诅咒的秘密可以再查…感觉她,不怀好意,但明摆的机会)

梦:有她这个,我的咒术能再往上上一节

琳:知道了

梦:期待着你的好消息

朵儿:(我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)

琳:(算了,如果是陷阱,就算坑她一把)朵儿,你出来一下

朵儿和烟青下着棋

朵儿:没大没小的,叫师傅

朵儿出去了

朵儿:怎么了?你去找梦了?

琳:我问点事

朵儿:什么事?

琳:梦的诅咒,为什么对你没用?

朵儿:…你就没有在我嘴里 套东西,连报酬都不给我吗

琳:你也要什么东西吗

朵儿:果然是梦让你问的

朵儿慢慢的靠近琳

朵儿:你觉得我要什么,算了,她自己来问都问不出来,让你问,不是成心套路你吗

突然之间朵儿的手机,接起电话,朵儿的脸立马就黑了下去

朵儿:我知道了,马上到

琳:?怎么了

朵儿:我还有事,下次再问这点事儿吧,对了,帮我照顾一下烟青

烟青听到有人叫她,探出个小脑袋

琳:我知道

烟青:姐姐找我?

朵儿消失了

琳:青儿,感觉好些了吗?

烟青:姐姐,我好多了

琳;好点了就好

烟青:姐姐进来陪陪我好不好

琳:好

烟青拽着琳进了屋

烟青:姐姐可以摸摸烟青吗?

朵儿:好啊

琳摸摸头,烟青拽住你的手,眼泪汪汪的看着你,狐狸尾巴和狐狸耳朵都露了出来

琳:(又变成狐狸了)

烟青:姐姐…

琳:青儿,要不要出去走走?姐姐抱你

烟青: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呢!姐姐去哪我去哪

琳:怎么可能不要你啊?你想去哪?

烟青:姐姐想去哪里呀?我都随意的

琳:要不要去姐姐的房间看看?

烟青:好!

琳:走吧!(不过忘了在哪了…没事儿,去找血藤)

血藤:我突然之间想骂人,该怎么办,主人不让骂的

琳:血藤,开传送门

血藤开启传送门,琳抱着烟青进传送门

血藤:不能骂人,会带坏小孩子的

烟青:这就是姐姐的房间吗

琳:嗯,有点乱

烟青:姐姐…我的父亲和母亲,今天晚上就要回去,但我不想,父亲说了,他们回去的情况下,在这边没人照顾我,如果有人照顾我,就可以让我留下,我想和姐姐在一起

琳:好啊,姐姐也无聊

烟青:好!

烟景路过

烟景:该咋办呢!青儿是到叛逆期了吧!啊!一大早就消失了呀!母上一回来,还说她受伤了,但她人呢!现在又没了

烟青:…偷摸跑出来,好像要被抓了

琳:你找青儿?

琳低头

琳:没有事不要乱跑,把你家人给急的

烟景:青在你这儿就没事儿了,你这孩子

琳:她说她要来这住几天

烟青:爹爹…我真的想在这边住多两天,我知道,但母亲那边事太多了,我也得回去,腾不开手去照顾她,也只好给她拽回去了,要不是江林那小子在那边不老实,哎,这孩子就可以扔这儿了,顺便让母亲管管她,现在就是太淘了,都敢自己跑出去了,是吧

烟青:父亲,您听我说呀

琳:很抱歉,青儿,因为我受伤了

烟景:以前的事情我们都知道,这事儿不能怪你,把我们几个拎出去,也是被它摁在地上碾压的份儿

琳:但如果不是因为我,也不会受伤…

烟景:不用跟我道歉,只是这个小家伙最近有点叛逆而已,如果没有你,她在现场也一定会受伤

琳:如果可以,能否让她在我这边住几天?也当补偿她了

烟景:可以是可以,但你要想明白,母上的后代可没一个正常玩意儿,你面前这个小孩子甚至说比梦还难缠,并且她也有一部分的执政权利,可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简单

琳:没事,她很乖的

烟景:哎,跟母上说换个徒弟吧,这个还有没有救,不好说,用不用我再提醒你一遍,青儿,那些东西应该不用我再说了吧,别让我知道谁回来跟我告状

烟青:爹爹你就黑我,我很乖的!

琳:(他们在聊什么)

烟青:那些事情我都明白,不是有奶奶吗,这些规定都是奶奶订的,我要是没法了,奶奶自己就会找我了

烟景:行了,这个小霍霍我就能扔给你了,受伤什么的我都不怕,就是给我给你自己搭就行

琳:嗯

烟青:你才祸害!

烟景走了,烟青转头,眼泪汪汪的看你

烟青:你看看,这就是我亲爹!

琳:不哭(要是我也能和爸爸斗嘴多好)

烟青的耳朵耷拉下来,全身有一种淡淡的紫光,不仔细看都看不出来,那个感觉很熟悉,应该是魅惑

烟青:姐姐是想自己的父亲了吗?

琳:是啊……不过…最近见了

烟青抱住了你

烟青:姐姐不哭,姐姐,还有我们呢

琳:嗯

烟青:姐姐你说在魅惑的情况下,你会不会丧失智,姐姐陪烟青睡一觉好不好,烟青好累呀

琳:好

烟青拉着你

烟青:那姐姐我们在哪睡呀

琳躺在床上

琳:这里

烟青:好

烟青爬上去,抱着琳,闭上了眼睛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血藤cpu自己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8275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