朵儿

第七街区①④

我在这里说一下子,我写的所有文章就是你愿意看你就看,不愿意看你就可以不看你懂吗?包括我开的新坑,啥意思呀?评论我已经删掉了,我不愿意跟你们吵,100多还没人气,确实不太好,但我自己喜欢,我每一个都有一个单独的标签,方便你屏蔽,你懂吗?哦,累死了。

还有这边不更主线,你们是不是都快忘了?说实话,我自己都忘了我主线到哪儿了……回去自己看的……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韩看着一桌子的菜:“这都是我家的东西!这都是你们盗用的!你没有给我费用的!”

瓷:(你看我想理你吗?)“日,你烦他吗?”

日想了想,点了点头。

瓷:“这不就好办了吗”

瓷端了一大碗的汤,走到韩的面前,一把就把韩摁进了汤里

瓷:“你家的,我家的,世界迟早是韩家的,你咋不把宇宙申遗一遍呢?”

韩:“艹!救命!”

瓷松开手:“吃饭”

美看着这惨状,没有说什么,夹了一片菜,放在嘴里:“你师傅和你做菜差不多……味道什么的都差不多”

瓷换上了微笑:“味道还行吧?”

美:“Honey~味道都认好啊”

瓷一阵的恶心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吃完饭后

提示音响起,好像只有那几个进副本的人听见了

提示音:“恭喜玩家瓷,美,俄,英,法,霞完美通关副本“娃娃”

瓷:

任务奖励一:经验100点,由于经验值已满,且无法升级,自动兑换成鬼币50元,可开启所有副本

任务奖励二:4万鬼币,已为您自动存储进银行

任务奖励三:在以后随机一次进入副本时,触发保护机制,获得一块免死金牌

俄:

系统已为你自动存储信息

任务奖励一:经验100点,恭喜玩家成功晋升为简单2,可进入副本,简单9以下副本

任务奖励二:4万鬼币,会以银行卡的形式分发到您的手里

任务奖励三:在以后随机一次进入副本时,触发保护机制,获得免死金牌一张。

由于任务表现良好,触发特殊奖励:增加100点鬼力,以注入您的身体

美:

系统已为你自动存储信息

任务奖励一:经验100点,恭喜玩家成功晋升为简单2,可进入副本,简单9以下副本

任务奖励二:4万鬼币,会以银行卡的形式分发到您的手里

任务奖励三:在以后随机一次进入副本时,触发保护机制,获得免死金牌一张。

由于任务表现良好,触发特殊奖励:增加100点鬼力,以注入您的身体

英:

系统已为你自动存储信息

任务奖励一:经验100点,恭喜玩家成功晋升为简单2,可进入副本,简单9以下副本

任务奖励二:4万鬼币,会以银行卡的形式分发到您的手里

任务奖励三:在以后随机一次进入副本时,触发保护机制,获得免死金牌一张。

由于任务表现良好,触发特殊奖励:增加100点鬼力,以注入您的身体

法:

系统已为你自动存储信息

任务奖励一:经验100点,恭喜玩家成功晋升为简单2,可进入副本,简单9以下副本

任务奖励二:4万鬼币,会以银行卡的形式分发到您的手里

任务奖励三:在以后随机一次进入副本时,触发保护机制,获得免死金牌一张。

由于任务表现良好,触发特殊奖励:增加100点鬼力,以注入您的身体

霞:

系统已为你自动存储信息

任务奖励一:经验100点,恭喜玩家成功晋升为困难1,可进入所有副本

任务奖励二:4万鬼币,会以银行卡的形式分发到您的手里

任务奖励三:在以后随机一次进入副本时,触发保护机制,获得免死金牌一张。

由于任务表现良好,触发特殊奖励:增加100点鬼力,以注入您的身体″

提示音完事之后英法俄同时脑袋一阵嗡鸣,之后胸口一闷,一口血就吐了出来,俄好像最严重,一口血吐完之后又咳嗽了两声

苏:“强行灌入鬼力……他们身为人类真的没问题吗?”

瓷:“有问题,现在也得挺着了,鬼力不可逆转”

苏:“就没有办法了吗?”

瓷:“对不起,没有任何办法”

美这时候想没事人一样,甚至在嘲讽俄

美:“毛子你也不行啊,这些人里就你最严重”

俄:“为什么你个sb没有事?”

美:“我哪知道啊,s毛子”(鬼力?那是个什么东西?但他们的状态和我第一次做实验的时候很像……当时灌进去的是不是就这种玩意儿?先不用轻举妄动,观察一下再说吧)

瓷听到美心里的独白以后,回头看了一眼美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就先这些吧,累了

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