朵儿

假如……①

在这里解释一下子哈,不是梦女,后面的撒娇,还有最后魅惑,只是为了搞他们的心态,还有朵儿和美的关系还可以,主要原因是他俩的性格差不多,一模一样,其实第一开始也没有这个设定,主要是因为@^ 她的美,和我的人设差不多,之后他的人设我就用过来了,之后就成了现在这个样子,傲娇还护犊子…他娘的是一模一样,还有美的反应为什么那么大,主要原因是我应该在这片前面写的,但我在后面写的新年特别篇,朵儿把他咬过来,留了点心理阴影,这次发现反差很大,所以才反应的大,这个太长了,哪年能写出来是另一件事哈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一大早,朵儿因为自身原因,好久都没睡觉,那天也不例外,下完棋就在外面溜达溜达,这个时候就碰到了琳

朵儿:“时间还早,这么早起来…小心!”

琳:“什么…”

突然之间后面好像有什么东西拽着的琳,琳的双手双脚都被控制住了,嘴也被捂上了,朵儿冲了过来,本来想拽住琳,但却扑了个空,琳被拽入的黑影里

朵儿:“人呢!你们是谁!她没有介入政治!她对你们没用!”

我是听不出来男女老少的声音说(混乱):“还好啊,天后女士,美先生让我把你的徒弟带走,就请不要怪我了,再见了”

朵儿:“G回来!你TM的上哪跑!”

朵儿一刀插入了过去,但什么也没有

朵儿:“这群SB东西,去死呀!美!你!完!了!”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另一边

美:“起来!起来!早上还有事呢!”

加:“哥,大早上干什么…还早呢,哥,再睡一会儿…”

美:“还得开会呢!起来!也不看看…什么东西!”

同样的是黑影,同样的手法,也拽住了加,往黑影里面拽着,加显得极其的惊恐

加:“你谁呀?!”

美努力的向往处拽着,但实在是拽不出来,那吹力太强了,在加完全没入黑影里面,黑影又变成了像之前一样的一样影子,美想进去,怎么也不去

美:“你TM谁呀!把老子的弟弟还回来!”

和朵儿那边同样的声音

混乱:“你好美先生,天后殿下让我把你的弟弟带走,就不要怪我们了”

美:“狐狸!怎么可能?!”

混乱:“再见了,亲爱的美先生”

美:“你等等,Md!把话说明白!Fuck you mother!狐狸!谁TM的能找到她?瓷!对!找他去!他一定能找到!一定的!”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美以最快的速度跑到了会议室

瓷:“要不然你先冷静冷静”

英:“美先生,我们也没经历过这种事情啊”

瓷:“是呀!师傅也不可能公开抢人呐,并且师傅抢你弟弟有什么意义呢?”

美:“那个黑影都说了!是狐狸让抢的!”

瓷:“但师傅一定不可能这么干的,你相信我,你先冷静”

美:“那我弟弟怎么办?!”

瓷:“我知道你很着急,但着急没有用的”

美:“我弟被抢了,我怎么可能不着急呢?!”

忽然之间,会议室的门被一脚踢开,哐当一声,把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引了过去

朵儿:“美先生,你要不要给我解释解释?我的徒弟,你抢她干什么?”

美:“我还用你来解释解释,抢我弟干什么?!”

朵儿:“你弟!你弟他妈这段时间我都没见过!抢你妈呀抢!老子刚下完棋!出去溜达两圈!看到了我徒弟!当着我面!当着我面!就给我抢去了!”

朵儿被气的都有点语无伦次

美:“谁抢你家徒弟了?!再说我要她也没有用啊!有加一个就够了,再来一个给我添堵吗?!今天早上莫名其妙弟弟就被抢了,我还得蒙在鼓里呢!”

瓷:“我有种感觉…你俩好像都被骗了”

美:“啥!?”

朵儿平复下来心情,对美说:“早上你弟弟是怎么消失的?”

美:“被一团黑的东西抢去了,还说是你个狐狸要的!”

朵儿快被气死了,疯了般的笑了出来:“哈哈哈,CTM咱俩全被骗了!”

美:“等老子把那个人揪出来,老子非毙了他!”

朵儿:“阴影鬼!你TM不是主谋!也得是帮凶!”

瓷:“师傅…你说的徒弟是师妹吗?”

朵儿:“嗯”

瓷:“什么玩意儿?谁TM的都敢绑!我回去拿核武去,师傅等我一下子”

美:“不至于动核武吧!?瓷!你冷静一下,你这样直接把人家轰成渣了!老子还怎么报仇?!”

瓷:“一直不核平,他们好像都忘了谁TM的是爹”

其他三个人不能说是瑟瑟发抖吧!只能说是也被这阵势吓着了

朵儿把头发扎了起来,身上的白裙子也变成了一套纯白西装,这个时候朵儿和美的手机都响了起来,朵儿先反应过来,接起来电话

朵儿:“老子他妈心烦呢!谁呀?”

这个时候美也把电话接了起来:“哪个不长眼的东西?在这个时候烦老子”

电话里的声音几乎重合,还是他俩听到的那个说是对方抢走人的那个声音

混乱:“亲爱的美先生/天后殿下,你好啊!我家主子说了,想要你的弟弟/徒弟,就拿好钱,自己过来找我们,要有别人哟,放在自己的影子上,我们就能拿到,到那个时候我会把你们的弟弟/徒弟还回来的”

美:“啥玩意?!你活腻歪了,是不是呀?!把老子的弟弟还回来!”

朵儿看着美,笑出了声

朵儿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美:“你个狐狸笑啥?!”

那边把电话撂了

美:“操,你别挂!我*#&*”

朵儿:“你傻呀,他们有能耐绑走你弟弟,还会怕你这点威胁吗?但我很好奇,到底谁这么大胆?两边的霸主都得罪个遍”

美:“等我抓到他的…老子非得卸了他!”

朵儿:“既然咱俩都有这种想法,那咱俩去会会他,看看是谁那么大胆,敢这么玩”

美:“好啊!”

朵儿:“瓷,我之前跟你说过,我在她身上装了个传感器,帮我盯着点,如果有任何关于生命迹象波动,随时告诉我,你就别跟着了”

瓷:“但…”

朵儿:“你觉得我处理不好”

瓷:“不是的…师傅”

朵儿:“走吧!没有想到,咱俩的第一次合作,竟然是为了这种事情”

美:“我也没有想到,咱俩第一次合作竟然因为这”

朵儿从左耳朵上取下一个环状的耳夹,放在桌子上,瓷收了过去

美:“好没好?!老子现在就想把他们灭了!”

朵儿走进那扇刚被她踹开的门:“走啊,你不是着急了吗?”

美:“走!”

朵儿带着美,走到了会客厅中央,眼睛变红的一瞬间,又变回蓝色,朵儿面前出现一个人,准确的说是只鬼

朵儿:“解释解释,这是个什么情况?”

阴影鬼:“天后殿下在说些什么?小的听不明白”

美:“是不是你抢了我弟弟?!把我弟弟还回来!”

阴影鬼:“小的一生行善,做的都是行的端,做的正的事情,怎么会抢你弟弟?”

美:“去你妈的!肯定是你!不然狐狸能找你吗?!”

朵儿:“你的吊坠呢?”

阴影鬼:“小的的吊坠被人借走了”

朵儿:“有人在拿你的吊坠行,恶并且做到了我的头上”

阴影鬼:“小的真的一点也不知道,天后殿下,你要相信小的,小的真的一点也不知道,求求你放过我,求求,求求你,求求了”

朵儿:“那我想知道是谁借走的,你不会不告诉我吧?”

阴影鬼:“小的怎么敢不告诉你呢?那可是欺君之罪,小的怎么敢不说呢?玩具鬼,对,今天早上来借的,现在还没有还,对,一定是她,一定的”

美:“就她抢了我弟弟?!”

朵儿:“应该是”

美:“那还不快点去!她抢了我弟啊!”

朵儿:“好了,你可以走了,这件事情不能说出去,如果说出去,我干点什么?你要有心理准备”

阴影鬼:“是!谢天后殿下龙恩”

朵儿:“找你弟弟”

美:“走!”

朵儿打了个响指,开了扇门,那应该是鬼之乐园,虽然叫乐园,但哀嚎声遍地,犀利的惨叫声回荡在空中,朵儿不假思索的就走了进去,美也紧随其后

朵儿:“玩具,跑得了和尚,跑不了庙,你要是再不出来…我就不客气了”

没有人给她回应,显得有点尴尬

美:“你这,也没人理你啊!?”

朵儿:“这还没点矛盾呢,看来我是自找没趣,直接炸,不是比问你更好吗?”

朵儿的拐杖敲敲地面,旁边的一栋楼突然之间炸开,后面出现了小女孩的声音:“你他妈疯吧!我的街区都敢炸!”

朵儿:“既然普通的方式叫不出来你,那就用点特殊的方式”

玩具鬼强压着自己的怒气,对两人说:“我们进去说吧!不介绍一下你后面的那位”

美:“我弟呢?!你把我弟还过来!”

玩具鬼:“弟弟?什么弟弟?”

美:“加呀!你把我弟还过来!”

朵儿:“如果装傻有用的话,咱们两个就不过来找你了”

玩具鬼:“天后殿下,我怎么听不懂?”

朵儿:“要不然我再炸一栋?叫你家本体出来聊”

玩具鬼,哦,不对,应该是玩具鬼拿玩具做的新的身体:“我家主子不方便”

美:“我管你方不方便?!”

朵儿:“你家主子腿瘸了?”

玩具:“请回吧!”

朵儿的手向前一推,玩具直接砸烂了一栋楼

朵儿:“那我就自己去找”

朵儿向着街区里走去,边走边毁,走过那一条路上,就没有一栋好的,玩具鬼终于受不了了

玩具鬼:“你他妈是真疯!我不说了,我不方便嘛!你后面那个是个什么东西?恶心的人类!”

美:“你说啥?!”

玩具鬼:“你是!一只!恶心的!老鼠!”

美:“你再给我说一遍!”

美掏出手枪,对准玩具鬼的脑袋,看那个样子不像是开玩笑呀!

美:“你再给我说一遍!”

玩具鬼:“现在的老鼠已经退化成这个样子了?耳朵都不好使了”

美:“你!”

美准备像玩具鬼开枪:“你把我弟弟还我!”

玩具鬼:“原来你是那个家伙的哥哥,我现在老鼠竟然还会注意兄弟的感情,真是令鬼感动了!”

美:“你快把我弟放了!”

玩具鬼:“你弟弟,自己去找吧!”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不更了,就这些3000多字了,开个新坑,这个就不是all瓷,美加,瓷俄,英法,应该是他们三对……美不想承认

美:“那可是我亲弟弟呀!算了……不然连男朋友都没有”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