朵儿

新年特别篇(前传)

怎么说呢?就是大概内容和他们几个没有太大关系,主要是咱们自己人的,别问,问就是我还不能狂一把吗?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朵儿:“这都大寒了,明天除夕了,也是我退位1000年,100年的时候就没有开,今天说啥也得开了吧,虽然我很不想见那群家伙,对了,你第一次参加,我有一些事情嘱托,有些禁忌是万万不能犯,除夕夜当晚不要睡觉,跟我走,让我父母也看看,你这不听话的小孩”

琳:(要熬夜吗…)

朵儿:“对,而且初一下午,八方贺喜,我就是被贺喜的对象,庆祝我退位1000年,虽然不知道这有什么好庆贺的,那一天,可以吃东西,但不要吃太多,晚上会有加餐,那群老家伙这东西会说你礼数不清”

琳:“有蛋糕吗?”

朵儿:“晚上想吃,可以”

琳:(开心∽)

朵儿:“甜食那么多呢?就只想吃蛋糕”

琳双眼发光

朵儿:“过年嘛,开心就好,有什么想吃的甜点,我好给你做”

琳:(都想要)

朵儿:“那些都给你做”

琳:(开森∽)

朵儿:“在宴会上,我会帮你安排在瓷身边,如果有人想攻击你,请不择一切手段的去防卫自己,如果破坏什么东西,我包括我后面那些人,都不会怪你”

琳:“好”

朵儿:“如果,在迎宾的时候,有几个女生围着你,有可能是馋你身子,但如果有几个男生围着你,有可能是你那群不靠谱的师哥,还有我那两个儿子”

琳:(什么鬼?…)

朵儿:“我家里面,像你这么大的女孩子,就剩两个,如果是我的小孙女,另一个小女孩,那个小孩叫梦,你离她远点,那家伙,有点变态,突然之间,多一个还未成年的小女孩,这…所以你还有可能是稀罕物”

琳:(变态…感觉面前就有一个)

朵儿:“她不是那种变她,她是想把你做成娃娃的变态”

琳被吓得退后一步

朵儿:“但一般情况下,她不太敢动我的人,你不去惹她,她自然也不会来找你的麻烦,之前说的攻击你,你不用进行反击,只要保护好自己就行,其他的,有我和血眼鬼”

琳:“知道了”

朵儿:“到时候,我说的话听我的,如果没有听瓷的,大概就是这么多,过年的时候想吃什么,随时说,对了,冰箱里有桂花酥,想吃可以吃一点”

琳眼睛一亮

朵儿:“我有点事,你自己在家呆一会儿,我去找你师兄”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朵儿来到了五常办公室的门口,你们照常开着不太寻常的会

美:“俄你真准备把ZZ升级呀”

俄:“不是你先来的吗?”

联在里面瑟瑟发抖,突然之间外面有了敲门声,联像是看到有自己的救星,去开了门,而在外面的场景,差点把这个门见过世面的联吓得直接昏厥

朵儿:“我是来找瓷的,请问他人在吗?”

联:“哦哦哦,在,在里面”

朵儿绕过联,联回头望去:“这是啥呀?是人吗?大冬天穿成这样,冻不死吗?”

瓷抬头看过来,兴奋的说

瓷:“师傅,您怎么有时间过来的?那边的事情忙完了,是可以在这边多住几天吗?”

朵儿:“停,等一下,我是来找你的”

瓷脸色一沉:“是那边有出事的吗?还是说有别的事情让我去忙?我有点时间”

俄呆愣愣的看着朵儿:“狐狸!那不是梦!我们真的到那边转了一圈!”

美:“好像是真的”

俄和美在这个时候终于统一了战线

朵儿:“马上过年了,你已经三四百年没回去了,今年还有点特殊,你知道是什么的,带你这群特殊的朋友去我那里坐坐吧!”

瓷沉思了一会儿,好像是想起来什么

瓷:“对,今年比较特殊,我会回去的,而且会赶上祭祖的仪式,师傅,你还有事吧?那群家伙会不会来,先问问,你就先走吧!”

朵儿:“好,早点回来”

忽然之间,瓷器把嘴凑到了朵儿耳边,小声的说:“听说你给我们找了个师妹”

朵儿轻轻的拍了一下瓷的头:“没事不要瞎打听”

之后朵儿就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了万花谷,主要原因是,朵儿突然之间想起一件事,忘和琳交代

朵儿:“人呢?我那小孩呢?”

琳在屋里,一手拿着桂花糕,一手拿着乘着桂花糕的盘子,听见朵儿喊她,咽下嘴里的桂花糕,叫了一声:“在这”

朵儿:“我忘跟你说了一件忘,你可以用读心术,但只用读我的,血眼鬼,你几个师哥的,还有我那两个儿子,其他人不用,没必要,而且读多了还会乱,别问我怎么知道,我们几个,一般情况下会在内心里…唠嗑,主要是真的没什么意思”

朵儿:(没法控制自己到底读谁的痛苦,谁能懂啊!还有最后一句话,是不是不该说?有种被扒黑历史的感觉啊!)

琳:(无法控制都读谁的心吗…)

朵儿:“对了,在当天,我会把你是我徒弟的身份公之于众,你不用太紧张,看起来,扫视一圈,点一点头,就可以坐下,不用说任何东西,对的,我能听见所有人的心声,我无法屏蔽”

琳:(感觉很麻烦)

朵儿:“确实很麻烦,你可以试一试,但我想你不会喜欢,我包括他们,对八米这次出场做得很圆满,你不用太担心”

朵儿摸了摸琳的头,琳举起一块桂花糕:“…桂花糕,吃吗?”

这个时候,瓷带着他的一群朋友来,朵儿背对着他们,还不知道他们来,把脑袋凑了过去

朵儿:“要不然,你喂我吧”

琳不知道是被什么吓到的,退后了一步:“不要”

瓷看到了琳,瞬间想起来之前她到底干了些什么,觉得他们还有野心,本来想在嘴边喊的话被活生生的咽不下去,一步,两步,三步,走到朵儿的身边,一把把朵儿拽到了自己的身后

瓷:“我警告你,你动别人可以,但不能动我师傅!”

朵儿:(我是谁?你在哪?我在干什么?)

琳一脸无奈的看向朵儿

朵儿:“停停,这什么情况?”

琳:“解释解释”

朵儿:“她是你师妹”

瓷想起之前的事情,满脸的震惊,而后面几个人满脸的疑惑

瓷:“师傅!原来你真收女徒弟!”

瓷往下打量着琳,不可思议的说:“是真人吧?”

琳:“不然呢?”

瓷:“男女授受不亲,我就不碰你了,这确实是个女孩子,我的天呐,我弟开始以为师傅不收女孩子呢,那果然是谣言!”

美打量了琳半天,冒出来一句:“我看出来了,是你,在第二个副本里抽我两鞭子的那个”

琳:(他怎么还记得…)

美:“别以为你换的是装扮,我就不记得你”

琳:“你想干什么?”

美:“当时要不是有狐狸给钱,你指定吃不了兜着走”

琳:“钱也赔了,道歉了,别抓着不放,给脸你得要,知道吗?”

瓷压根听不懂他这个师妹在说些什么,但听这意思,好像自己的师傅也在里面

瓷:(他俩之间有啥恩怨呀?师傅,讲讲呗!)

琳:“不用讲,是我那次认错人了,偷了他两鞭子,他记仇记到现在”

瓷:“你也会读心!”

琳:“不然?”

瓷现在可没时间想刚才那件事情,他也不稀得管美那些事情

琳:“好歹也有半个通灵族血统,不会读心,怎么可能”

瓷:“通灵族不是…”

瓷想起了什么,后面半句被活生生的咽了下去,不好意思的看着琳,琳握紧了拳头,这个时候朵儿已经出去了

琳:“没事,我知道,灭族了…而已”

瓷本来想安慰两句,但美突然之间插嘴

美:“什么通灵不通灵的?一个小女孩罢了”

这个时候瓷的旁边,突然之间出现一个人,那人正是中华

中华:“要瓜子吗?我感觉后面有场大戏”

美:“上次爷没带钱,我看你这小姑娘长的也算标致,能力也不弱,来给我当姑娘,老子有的是钱”

琳:“想死?”

瓷火一下子就上来了,但想了想,在师傅底下呆着的,还有几个是弱的,所以就让自己的小师妹自己来,这样也解气,瓷本来不想吃的,听到美说这句话,从中华手里抓了一把瓜子

美:“小姑娘还挺有脾气的”

琳:(这人怎么这么贱…)

琳:“出去”

美:“哎,凭什么?”

琳:“咱们两个比试比试”

美:“好啊!世界灯塔怕谁?你要是输了,该怎么办?”

琳:(今天就让你这个灯塔灭了)“要杀要剐,任君随意”

瓷:(我们要不然冷静冷静,亲)

美:“如果我输了,也随你处置”

琳:“好”

瓷:(算了,不劝了,爱死死爱活活,今日无事,楼阁看戏)

琳到了外面,瓷和美跟到了外面,俄,英,法在远处观察,这个时候琳给拿出来剑,至于中华吗,去拿瓜子去了

琳:“来”

美:“老子怕你,来就来”

瓷退后两步:(请)

琳向美刺去,美向旁边一向

美:“你这小家伙也不行啊!”

琳在瞬间转身,突然瞬移到美的前面

美:“我C,你TM的耍赖”

琳:“你可没说规则”

琳在美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,一挥剑,没得墨镜就变成了两半,这回真得加S①

美:“我的墨镜!”

琳:“没有能力就别叫嚣”

这个时候,后面突然之间出现一声响

朵儿:“干什么呢?”

这个声音很有穿透力,而且很有特点,大家一听就知道是朵儿的,朵儿没有想象中的着急,而是不急不慌的走来,吓的琳瞬间不知道说什么,毕竟是自己打的人家,朵儿看了一眼瓷

瓷:“他欺负我师妹,我师妹气不过,就打了他两下,没让他受伤,就是把他的墨镜打坏了”

美:“颠倒黑白!”

琳在这之前以为瓷不会帮着自己说话,这一下子有些震惊,但听到没喊这句话的时候,瞪了一眼美

朵儿:“这样吗?”

朵儿看向琳

琳:(这人叫什么?怎么这么贱?)

朵儿在心里提醒:(叫美)

琳:“奇怪的名字”

美:“谁的名字奇怪?”

琳:“你”

美:“你TM的才奇怪,你全家TM的们都奇怪”

琳:“真是个奇怪的名字,跟人完全不符合,还想再来?”

美:“你这SB叫什么名?”

朵儿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:“你想干什么先生?我邀请你是来做客的,不是邀请你来欺负我家徒弟的”

朵儿回头望向林:“没事吧?”

琳向美

琳:“我,没事”

朵儿:“没事就行”

琳:“进屋吧!那里面还有些人”

朵儿:“好”

俄生怕累了到自己:“不关我的事儿”

琳因为这个声音,看向俄

琳:(好高…)“你们是朋友?你们是怎么认识的?”

瓷:“会议…”

琳又看向美:“我可能不太适合和他做朋友,你们五…同事?”

瓷:“没事儿,我也不适合,算是同事”

在瓷和琳这段时间,俄和美差点没掐起来,英和法也没有老实,琳看向差点没掐起来的两人:“你们两个应该没少掐架吧?”(感觉他们两个快打起来了)

瓷:“对的”

琳:(辛苦你们三个了)

又转向另一边,还在对骂的两个人,瞬间觉得刚才那句话不太对:“他俩也没找掐架吧!”

瓷:“对”

琳:“你们平时是怎么合作的?五个人有四个人有矛盾”(委屈你了…平时没少劝架吧)

瓷:(有可能是激化)

朵儿又走了,她好像在准备着什么

琳:(这四个人,一直站着干嘛,怎么不坐)“坐啊,站着干嘛?”

说着琳还向他们靠近了几步

美:“你别过来!”

琳:“我又吃不了你,怕什么?坐下”

俄他们乖乖的坐下,点美不一样:“我不”

琳:“要么自己坐,要么我来,或者…”

美:“…我自己来”

琳:(这还差不多)

琳从冰箱里拿出几盘桂花糕

琳:“你们谁要?”

瓷:“我就不吃了,我先走了,我去找师傅”

琳没有注意到,后面有一双冰冷的眼睛盯着他们,那和朵儿在位的时候不太一样,如果说朵儿的是嗜血,是杀伐果断,后面这双眼睛,就可以真正说为冷漠,是真正的来自深渊的凝视,虽然琳没有看到,但其他人可看见了,一句话都不说,也不敢动

琳:“好”(怎么都不说话了,那个是最贱的也是,是看到什么恐怖的东西吗?)

中华刚要跟上去,就被瓷一句话打回来了:“别跟着我”

中华停住了脚步:“好”

琳:(又来一个…)“对了”

琳跑回自己的屋里,翻找出一个他还在给神族工作的时候,神族给她的金框眼镜

琳:“好像不太像”

琳跑了出来,把金框眼镜扔给美:“赔给你的”

美:“我不要,老子要石油”

琳:“比你那个破墨镜好,值你十几个,当真不要”

美:“老子那个是定制的!”

琳:“不要算了”

琳看下在旁边坐着的英,这个时候中华一盯着美,本来还想闹一闹的美,一下子就不敢说话了

琳:“你叫什么?”

英:“我吗?小姐”

琳想着英走了几步

琳:“嗯,我感觉你能镇往那个嘴贱的”

英:“亲爱的小姐,我叫英”

琳:(这可比他有礼貌多了)

英:“但能镇住这个傻子的,是你后面那个”

琳转过头去(我后面?)

中华:“你好,我叫中华”

琳:“你就是瓷的恶面中华?”

中华:“对”

琳:“你能镇住那个嘴贱的”

中华:“对”

琳:“你也会读心吗?”

中华:“会”

琳:(你能不能让气氛活跃点?没人说话,好尴尬,我不会暖场)

法:“你好,我叫法”

琳扭过头去:“你好,琳,幸会”

法:“幸会”

俄:“我是俄”

琳:“嗯,剩下两位都知道了,既然都知道了,那就不必生疏了,想说什么说什么,还是有什么东西吓到你们了?”

俄:“你后面”

琳:“中华吗?”(有没有人暖场啊?都不尴尬的吗?)

中华摸了摸琳的头

琳:“你干嘛?!”

中华:“我可怕吗?”

琳:“没感觉到,但他们好像都很怕你”

中华:“确实”

琳:(没人说话算了,爱咋地咋地吧,我不管了)

琳打开盒子,拿出一块桂花糕,吃的起来,瓷这个时候跑进来

瓷:“琳,师傅找你”

琳:“好”(救星啊!)

琳出去了

瓷:“我师妹你也敢动!SB美丽卡!”

美:“谁动她了!她还把我墨镜砍了”

瓷:“你管我呢!中华,快来帮忙”

美:“她砍我墨镜,我还没说什么呢!你…你想干什么?”

中华:“好”

瓷:“杀人”

美:“我警告你,离我远点!杀人啦,杀人啦!”

俄:“我…”

琳突然打开了门:“有东西忘拿了,你们怎么了?”

俄被吓了一跳:“就不了”

瓷:“没什么”

中华:“做运动”

琳指了指美:“那他在干什么?吓成这个样子”

瓷:“也是”

琳拿上东西:“走了”,顺便把门带上来

瓷:“继续”

美:“我警告你啊!离我远点!你想把世界灯塔灭了吗!?”

瓷:“对”

英法小声的说

法:“现在咱们两个要干点什么?”

英:“你个法国佬,闭嘴”

美:“来人啊,没天理啦!”

瓷:“弄死他”

美:“你可好好想想,我可没让她赔我墨镜!救人呐!”

琳:“朵儿也没见过呀?瓷你是不是记错了…”

琳打开门,又关上了

琳:“打扰了”

瓷:“死”

琳听着屋内的声音:“我就出去一段时间,怎么突然变得这么热闹?”

过了一段时间

琳:“应该差不多了吧?”

琳打开门

琳:“这…你没事吧…”

瓷:(妈的,现在谁都敢动了,是强了之后飘了吗?)

美:“你觉得我像没事人的样子吗?还不快来扶我”

琳:“打他,加我一个”

美:“我TMD”

跳过这段,太惨了

美:“我举报他们殴打客人,我可是客人啊!”

朵儿:(我好他妈无语啊!)

琳转过头看着朵儿:“冒犯客人甘愿领罚”

朵儿:“没事,血藤,刀”

血藤拿了一把刀,朵儿拿着刀,一点点向美走去

琳:“他已经被打过了,不用再…了吧”

朵儿手里的刀直接扎入美的手里

朵儿:“我提醒过你,我是来请你做客的,不是让你来欺负我家徒弟的”

美:(究竟是谁欺负谁?)

美装死,这个时候,朵儿拿刀对着美的头

琳:“这个就不用了,好歹是客人”

朵儿把刀收起来,转头问琳

朵儿:“没事吧?”

琳:“没事”(这个叫美的真惨,我打他,我怎么会有事…)

朵儿:“没事就好”(老子管他)

琳进屋拿医疗箱,给法和英

琳:“你们两个过来帮忙”

英/法:“好”

朵儿:(话说这一家子都不太讲道理,这样不好)

琳:(今天发生了好多事情…他不会讹我吧?)

朵儿:(他敢我就敢灭了他)

琳:“出去走走”

朵儿对着琳微微一笑,一点也不像刚刚打完人

朵儿:“好啊!”

琳走了出去,朵儿也跟了出去

琳:“他们几个不出来走走吗”(一直在屋里呆着,不会无聊吗?)

朵儿:“我会给他们安排的”

瓷:“这段时间你们就和我住一起吧”

瓷带着他们走了

朵儿:“小孩你放心,在这件事上,我会向着你的,好吧,不是说要出去溜达溜达吗?”

琳:“走吧!”

朵儿:“今天的事情很多,但近两天的事情会更多,不要惹祸,这段时间人员比较复杂,可以多结交,但要保护好自己,不要被骗了”

琳:“嗯”

朵儿把狐狸尾巴和狐狸耳朵露了出来:“我带你去个地方”

朵儿向下一蹲,变成了一个大概三尺长的狐狸,小小的跟个糯米团子似的

朵儿:“走吧!”

琳:(缩水了?!)

朵儿:“你才缩水了,我本来就这么大”

朵儿向前走去,琳也跟着,一个空荡荡的密室

朵儿:“这以后就是你的了”

琳:(我的吗…)

朵儿坐在地上舔着毛,不知道从哪掉出来一张小卡片,抬起头

琳没有看懂,朵儿看琳没有反应,走近了一点,坐下又抬起头,琳蹲了下来

琳:“这是什么?”

朵儿:(我的嘴被占着,也没法说话呀)

琳把卡片拿走

朵儿:“这个是门禁卡,是这个密室的”

琳:“密室还要刷卡”

朵儿:“可以融入魔法,这样子,只要使用对应的魔法,就可以开启”

朵儿脑袋晃着和个小孩一样,尾巴快速的晃着,耳朵也动了动

琳:(真身,原来这么小吗?)

朵儿站起来蹭了蹭琳的腿,琳惊了一下,朵儿又躺了下去,露出肚皮撒娇

琳:(唉?)

琳的脸刷的一下就红了,朵儿看琳没懂的样子,躺在地上,翻个身,一副你不摸我,我就不走的样子,琳试探性的伸伸手,朵儿没有动,琳把手放在了朵儿的肚子上,朵儿拿头蹭了蹭琳的手,琳揉了揉朵儿

琳:(我还没摸过狐狸呢…)

朵儿一双蓝的透彻的眼睛,没有人类时候的凶狠,也没有放荡不羁,而是一种可爱,是一种没经过世事洗礼的干净纯粹,朵儿在狐狸的时候,重量才30多克,正常人单手抱起来都没什么问题

琳:(不知道抱起来会不会生气,试试吧)

琳把朵儿抱了起来,朵儿没有生气,而且还在琳的怀里撒娇

琳:(啊…狐狸都这么可爱的吗)

琳脸一直在红着,朵儿一双蓝色如水一般的眼睛看着琳

琳:(想抱出去给瓷他们看看)

朵儿:(你随便玩吧!)

琳出去了:(他们五个在哪呢?)

血藤:“需要帮忙吗?”

琳:“瓷他们在哪里?”

血藤:“他自己那里”

琳:“带我过去”(炫耀炫耀~)

血藤开启了传送门:“从这里走就到了”

琳:“好”

琳走进了传送门,血藤收起了传送门

血藤:“主人一般情况下不让任何人动的呀”

瓷:“四个别打了!!”

琳:“师兄,看看这个”

瓷:“师傅!!”

琳把朵儿举起来:“很可爱,是不是?”

瓷:(想摸不敢)

琳:“你摸摸吗?”

瓷:(我摸完之后,师傅得送我走吧?)

琳:“很软的”

瓷:“算了”

琳:(好叭)

瓷:(这个,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吗?!我要是碰了下辈子可就没了,我还不想死,我还年轻)

琳看向俄美英法

琳:“摸吗?”

琳两眼放光

美:“这是谁?看起来很好玩的样子”

琳:“这是朵儿,刚才砍你的那个”

苏:“你说什么?”苏立马从房间里跑了出来“你在干什么?不想活了?”

琳:“你谁?”(怎么感觉比那个叫俄的还高?)

苏:“对不起,我有点唐突,我叫苏,但你听我的,放下你手里那只狐狸,你现在还有救”

琳:“这是狐狸吗?她甘愿让我抱的”

苏满脸的不可置信(这是神话)

琳:“怎么了嘛?你要不要摸摸?很软的!”

苏:“我还在做梦,我要再去睡一会儿”

美:“让我试试”

琳:“你抱好了,别弄疼了”

琳伸手要递过去,美刚要接过来,朵儿却一口咬上去,美立马收手

美:“你这狐狸是跟我有仇吗?”

琳:(怎么就突然之间咬人了?)“可能是有”

琳看向俄英法

琳:“你们有试试吗?”

突然之间,朵儿摆出一副你要敢说我,我就跟你哭的样子

琳:“算了,我自己抱着吧”

朵儿看琳没有说她,脑袋蹭了蹭琳

琳:“这不是挺乖的嘛,怎么到别人那就那么凶了呢?你是不是?”

这个时候苏吧睡梦中的南叫了下来

南:“咋可能呢?那么凶,怎么可能变回原形?”

琳:“不是啊,很乖的”

南看到的一瞬间,差点觉得这个眼睛不是自己的,在琳没有注意到的一瞬间,朵儿立马瞪了他们一下

琳:“你看这不挺乖的”

南:“看,你管这玩意叫乖”

琳低头看向朵儿的时候,朵儿又恢复了一副末经世事的样子

琳“这不挺乖的吗?你看错了吧?但是刚才确实挺凶的,还咬了他一口”

苏:“对,他很乖”

琳摸了摸琳:“多可爱呀”

苏:(只在你手里)

琳:“什么?”

三位已经彻底怀疑人生了

英:“可以让我摸一下子吗?小姐”

琳:“可以啊,你要小心点,别让她咬到你”(他还挺有礼貌的,你不能咬他吧?)

英慢慢的把手伸了过去,摸了一下头,就立马缩了回去,这个时候外面也探出两个头

血眼鬼:“啥事这么热闹?”

琳:“你要不要摸狐狸?”

血眼鬼:“老狐狸,这回让我逮着了吧”

琳摸了摸朵儿的头,血眼鬼直接冲了过去,就要抓住朵儿,琳下意识向后退

霞:“是那只狐狸?”

琳:“对呀,多可爱”

血眼鬼还是想去抢

琳:“你想干嘛?小心她变回人形揍你,让你再去医院住几天”

血眼鬼:“我知道的,她是那只狐狸800年不变,回去一次的这把柄可不好抓”

琳:(这样的吗?)

朵儿:(别动)

琳站那不动了,血眼鬼有冲了过来

琳:(真的不跑吗…)

那个时候,朵儿伸出了爪子,上去的就给了血眼鬼一巴掌

血眼鬼:“你就知道欺负我,你咋不欺负她呢?”

朵儿没有理血眼鬼,继续蹭着琳

琳:(反差好大呀)

突然之间,朵儿眼泪汪汪的看着琳

琳:“哭了”(看这血眼鬼)“你把她弄哭了”

朵儿发出嘤嘤嘤的叫声,琳立马就生气了

血眼鬼:“老狐狸,你这就有点不厚道了哈,打我你还哭了,这让我怎么说理呀?”

琳:(好像也对…)

朵儿没有理他,只是把头埋在了琳的身上,一个动作,把琳的心都给萌化了

琳:(管他呢,800年变不回去一次,既然撞到了,就好好撸一把~)

琳揉了揉朵儿的耳朵,朵儿直接炸毛

朵儿:“疼!”

琳:(抱歉)

朵儿:“没事”

琳又试探性的摸了摸头

英:“说…说人话了!”

琳:“本来就是人啊,刚才拿刀砍的那个”

琳指了指刚被咬的美,转头看向了早就想摸,但是又不敢的法

琳:“你要不要也来摸摸?现在很温顺的,不咬你的”

法:“可以吗?”

琳:“可以啊,你试试吗,现在很乖的” (你老实一点啊!他可不是最贱的那一位)

法慢慢的伸手过去,摸了一下肚子,赶忙就跑,琳看向瓷

琳:“来不?她可是你师傅,你怕什么,之前没给你摸过吗?”

瓷:🙂

琳:“不摸一摸吗?”

瓷:(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出道即巅峰吗?)

琳:“什么出道即巅峰?”

瓷:"没”

琳:(什么意思呀?)

琳低头看看朵儿:“为什么都不敢摸你呀?”

朵儿:“不知道”

瓷:(大不了一死!)

瓷:“我试试”

琳:“给,抱好了”

琳把朵儿递给瓷,瓷慢慢的接过来,朵儿还没有动

瓷:“真的可以”

琳:“不然啊,你以为呢”

朵儿突然之间满脸疑惑

琳:“怎么了”

朵儿:(我好像个玩具)

琳:(玩具…)

琳没憋住笑出了声:“玩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(最新款毛绒玩具吗)“瓷,你抱好了,别摔了”

朵儿突然之间蹦了下来,变回了人形

琳:“唉?”(有种不详的预感…)

朵儿还住了琳的腰:“把我当毛绒玩具!?”

琳:(完蛋)

朵儿的脸慢慢的靠近琳,那种碧蓝色的眼睛感觉快贴了上去

朵儿:“你最好给我一个解释”

琳:(玩脱了)“啊,瓷救我”

瓷:“师傅…”

琳:(完蛋了,完蛋了,这下死定了)

朵儿:(回去的)

朵儿变回狐狸,琳不敢动了

琳:(我到底还抱不抱啊)

朵儿:(抱!)

琳试探性的把朵儿抱了起来

琳:(有没有人来救救我)

朵儿:(生气)

琳:(生气了?)

朵儿:(嗯)

琳:(不管了)

琳还不走到瓷面前,把朵儿塞进瓷怀里,立马开始逃跑

琳:(生气了,再不跑,我不想活了吗?快溜快溜快溜)

朵儿:??

瓷:???

血眼鬼:???

血眼鬼:“我看不懂这个操作怎么办?”

朵儿又变回了人形

朵儿:“别说你,我也看不懂”

琳:(不能让他逮到溜了溜了…还是赶紧跑吧!万一他把血藤叫过来…)

朵儿:“血藤,把她找回来吧!”

琳回头之后,感觉自己撞到了什么

琳:(我好想知道我撞到谁了)

血藤:“你好”

琳:“啊,要杀要剐,任君随意,来吧!”

琳眼睛闭上

朵儿:“回去了”

琳:(没事了)

朵儿:“能有什么事”

琳:(我会以为你要弄死我呢…)

朵儿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走了”

琳快步跟得上去

琳:(感觉要玩完是为什么?)

其实在她不知道的地方,大家在谋划一件大事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0)